年营业额上亿,勐狮成红木家具领导品牌

icon 2019-03-06 14:52:27
icon 0

摘要:2019年年初,勐狮发布年终总结报告,2018勐狮全年营业额上亿,成红木家具行业领导品牌。

  2019年年初,勐狮发布年终总结报告,2018勐狮全年营业额上亿,成红木家具行业领导品牌。

  我们采访了勐狮红木总经理周宝锋,据其介绍,勐狮红木能取到如今的成绩,首先要感谢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

  在近年,勐狮红木取得重大进展,在老挝承包的拥有275公里的原始森林百年使用权,为促进老挝生产力发展, 解决红木原料出口难题,勐狮在老挝开设10万平米的家具厂房,招聘国内国外1500名员工,并引进现代化大型开料设备, 木材蒸汽烘干设备,和数控雕花设备等,得到老挝政府的深度认可。

  在国内中山等地,勐狮新增开设4个工厂,全国新增5家分店,结合互联网打造出“互联网+生态红木圈”的销售经营体系,为红木家具发展打好基础。

  周宝锋认为,一个企业能长期发展下去,质量才是最重要的,勐狮红木一直秉承“没有质量就没有明天”的理念,尽心做好每一件家具,传承红木家具文化。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勐狮从祖上开始就是从事木匠行业,已经有200多年的工艺传承了,在2016年,勐狮还获得当时由广东红木家具协会和广东民间文艺家协会颁发的广东工艺精品“最佳公益奖”,也是对勐狮工艺最好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