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资品牌zui高性价比 松下一级能效新品空调上市

icon 2019-03-07 14:17:50
icon 0

摘要:现在,市面上很多品牌空调在外观设计、产品性能等方面均有了大幅提升,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这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

  现在,市面上很多品牌空调在外观设计、产品性能等方面均有了大幅提升,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这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感。可是,究竟什么样的空调才是好空调呢?

  简单来说,在兼具高质量和高技术含量的同时,一定要更节能省电。毕竟,作为家庭长期使用的必需品,空调的耗电量,是我们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那么,衡量空调省电与否的关键是什么呢?就是能效等级。这是表示家用电器产品能效高低差别的一种分级方法,其中等级1表示产品节电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

  所以,不难看出,要想使用起来更省电,在选择空调的时候尽量选择能效高的产品。可是,市场上很多一级能效的空调价格通常也是比较高的,而作为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总是希望“鱼和熊掌”能够兼得。相比,很多动辄六七千元,甚至更高的价格,松下空调推出的新品HE系列,一级能效,搭载强劲制冷暖、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等技术,据悉尝新价在5000左右,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

 

  松下新品HE系列运用松下电器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保证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平稳加速和电机的有效运转。不仅能够实现强力、平稳地迅速启动,而且运转顺畅,噪音小,很好地减少了空调的耗电量。

 

  对于一台好空调而言,制冷是本能,制暖才是硬核。搭载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的松下新品空调HE系列,不仅可在-15℃至43℃的严酷环境下稳定启动,而且搭载强速冷暖功能,一键开启之后,制冷一分钟,出风口温度可速降至17℃,制暖五分钟,出风口温度可速升至40℃。其实,只需一台好空调,冬暖夏凉的舒适生活,就这么简单。

  不仅如此,该系列空调还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天花板气流和地板气流——双层导风叶片可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避免直接对着人体吹,凉而不冷,给人以舒适感;而地板气流,专为温暖脚底而设计,在寒冷的冬季,暖气流可充分送达脚底,先暖足再暖身心,让用户可以温暖越冬。

 

  松下新品空调HE系列还非常重视产品内部“自洁”,采用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内含铜类菌剂能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有效阻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24小时抗菌率高达99%,避免空调内部霉菌滋生,持续吹出洁净新风。

  我们总是说,只买对的,不买贵的,而松下新品空调HE系列绝对是性价比的上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