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鸿顺门窗创造从搬新厂到步入完善的行业速度,不忘初心

icon 2019-03-11 10:57:25
icon 0

摘要:八载,披荆斩棘,风雨相伴!八载,感恩同行,开拓创新!八载,与时俱进,再抒新篇!初心不变,匠心不改,“鑫”创未来

  祝贺鑫鸿顺门窗总部乔迁之喜!

  八载,披荆斩棘,风雨相伴!八载,感恩同行,开拓创新!八载,与时俱进,再抒新篇!初心不变,匠心不改,“鑫”创未来!

  鑫鸿顺门窗总部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桃园西路顺达工业园-鑫鸿顺门窗

  “鑫”乔迁,新起点

  乔迁新工业园开启企业发展新篇章

  扬帆起航新纪元,乔迁新居迎新岁!从2011年创立至今,鑫鸿顺门窗风雨兼程地跨过了8个年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书写着欣欣向荣的企业篇章。

  随着公司综合实力的提升,各方面已逐步向着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各职能部门陆续建立并完善,原来的办公环境已不再满足公司的发展需求,为了公司长远发展,鑫鸿顺门窗总部乔迁新工业园!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2019年2月,鑫鸿顺门窗总部完成全新的升级跨越,正式入驻占地3万余方新工业园区——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桃园西路顺达工业园,鑫英雄们带着昔日的荣耀与辉煌,意气风发奔赴新的起点!

  全新的办公环境带来崭新的企业面貌,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也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开启了新的篇章!

  “鑫”高度,新跨越

  创造从搬新厂到步入完善的行业速度

  鑫鸿顺门窗总部新工业园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规划合理、配套齐全,整体采用简约大气、国际商务的装修风格,现代化新生产基地的办公区域、生产区域整齐划一,大型O2O门窗体验展馆尽显高档时尚、温馨舒适

  乔迁后,鑫鸿顺门窗全体员工快速调整工作心态适应新环境,以全新面貌迎接新时代的挑战,所有工作和服务均已正常运行中。鑫鸿顺门窗创造了从搬新厂到步入完善的行业速度,旨在让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放心!

  鑫鸿顺门窗将以此次乔迁为契机,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实现品牌覆盖区域向全国市场的扩张,同时运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潮流的设计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匠心品质、精工智造的门窗产品,赋能全屋整装大家居产业链,让全球千万家庭选得放心、用得安心、日后舒心。

  “鑫”征程,新未来

  以崭新姿态实现跨越式腾飞

  此次乔迁新工业园,意味着鑫鸿顺门窗发展历程的全新飞跃,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下,在新的环境中,鑫鸿顺门窗开启新征程,开拓新思路,打造新模式,实现新增长,融合创新科技与人居理念,成就中国门窗之美!

  鑫鸿顺门窗将在这里见证大家的携手奋进、成就梦想,在这里见证企业的发展壮大、铸就辉煌,向着2019年新的战略目标大步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