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善品熬乐多带来的智能厨房,懒人都爱上了

icon 2019-03-11 12:59:46
icon 0

摘要:煮饭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其实都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当扫地机器人、洗碗机等智能电器的出现让人们解放了双手,人们更期待有一款智能电器能够帮他们脱离厨房的束缚,而德国美善品和韩国熬乐多就是这样的多功能料理机。

  煮饭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其实都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当扫地机器人、洗碗机等智能电器的出现让人们解放了双手,人们更期待有一款智能电器能够帮他们脱离厨房的束缚,而德国美善品和韩国熬乐多就是这样的多功能料理机。

  德国美善品和韩国熬乐多融合了12种核心料理功能的厨房用具,只凭借操作简单的完美烹饪系统,就能为家人带来美味和幸福。

  德国美善品又叫小美,应该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厨房料理机了,但是很多人可能对韩国熬乐多不是很了解,今天这篇文章就简单介绍一下。

  韩国熬乐多与美善品一样都是一款多功能料理机,熬乐多拥有世界级水准的尖端加热系统及BLDC马达, 还有通过精确料理条件的温控技术,体现最高水准料理的完成度。

  (图为韩国熬乐多)

  主锅搭载直接加热方式的一体型加热器,导热率能够达到 90% 以上,而燃气灶的热效率只有55%,所以在烹饪食材的时候可以大大节省时间。

  使用熬乐多烹饪时,通过立体烹饪的方式,食材能够得到充分的搅拌和均匀的加热,食物的底部不会烧糊烧焦,烹饪出美味的料理。不需要更换刀刃,一个刀刃就可从搅拌到搅拌、剁碎、粉碎,和面全部的功能都可以执行。

  韩国熬乐多还有一点和美善品不同的是,熬乐多拥有一键清洗功能,烹饪完料理后,只需要加入清水,按下一键清洗按钮,等待20秒主锅就可以变得干干净净,这是简直就是懒人的福音。

  美善品的售价在一万元左右,而熬乐多的售价只有六千左右,应该算是性价比很高的料理机。如果想要告别厨房油烟,化身烹饪大厨,韩国熬乐多就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