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卫仕洗碗粉清洁能力专业测评

icon 2019-03-13 10:27:20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洗碗机进入了千家万户,洗碗机不仅能帮我们洗碗,还给我们腾出了大量时间,拥有了大量自由时光可以享受生活。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洗碗机进入了千家万户,洗碗机不仅能帮我们洗碗,还给我们腾出了大量时间,拥有了大量自由时光可以享受生活。但洗碗机究竟能不能洗干净碗,很多人都还是持怀疑的态度。

 

  其实这个问题完全不值得担心,洗碗机的清洗原理是利用高达80℃的高温高压水流冲洗,这是手洗不能比的,洗碗机的冲洗过程至少会进行三四次,而我们手洗最多两次。另外洗碗机还有配套的洗碗粉,洗碗粉的活性酶能分解各种顽固污渍,洗碗粉中的氧化剂不仅能分解有色污渍,还有杀菌消毒的效果,这样看来,洗碗机的洗涤效果更有保障了,简直甩掉手洗好几条街。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天,我就来为大家测试一下知名的国产洗碗粉品牌:水卫仕洗碗粉的清洁效果怎么样。

 

  首先我们测试一下,水卫仕洗碗粉的洗涤效果,分别将涂满菜渍,油渍,还有茶渍的盘子和茶杯放进洗碗机,一轮自动洗涤之后看看清洗前后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用水卫仕洗碗粉清洗之后的盘子和茶杯洁净如新,水卫仕的清洗能力还是很有保障的。

  水卫仕洗涤套装主要包括水卫仕洗碗粉、水卫仕洗碗盐、水卫仕漂洗剂。其中水卫仕洗碗粉主要洗涤去污的作用,对于那些顽固污渍、油渍有很好的去除效果;而水卫仕洗碗盐主要是软化水质,预防水垢;漂洗剂主要是催干的作用,洗碗盐和漂洗剂配合起来可以进一步减少碗碟表面残留的水渍、水垢,提高碗碟的光洁度。

  接下来,我们让水卫仕洗碗粉挑战一个巨无霸难度的清洗任务:吃完火锅的锅碗。可以看到,经过清洗后火锅锅里的底料残留痕迹和碗碟都被清洗的很干净,仿佛焕然一新,这足以证明,洗碗机+水卫仕洗碗粉套装的清洗能力是很有保障的。

  因为中国水质比较硬,在高温下很容易结水垢,很影响洗碗机的寿命和清洗的效果,接下来我们就测试一下水卫仕洗碗盐的软化水效果,我在自来水中用发热棒30次循环加热(每次210秒,合计105分钟),可以看到加入水卫仕洗碗盐的加热棒结垢很低,可以有效保护洗碗机中加热元器件,保证洗涤性能。水卫仕洗碗盐利用了螯合剂的作用,将硬水中的钙镁离子螯合,生成能溶于水的络合物,从而随水排出洗碗机,预防了水垢的产生。

  通过以上测试,我们发现水卫仕洗碗粉的清洗能力和软化水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各位观众老爷们,从此尽情享受不用手洗锅碗的惬意时光吧~在淘宝,京东上搜索水卫仕就可以买到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