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报喜:鹊启与欧洲之家地板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9-03-13 10:30:22
icon 0

摘要:2月19日,鹊启家装平台迎来了2019年开年后的第一家战略合作对象——欧洲之家地板,来自鹊启家装及欧洲之家地板的众位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2月19日,鹊启家装平台迎来了2019年开年后的第一家战略合作对象——欧洲之家地板,来自鹊启家装及欧洲之家地板的众位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鹊启签约代表张楷明先生表示,鹊启家装与欧洲之家地板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了鹊启全国战略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双方将在产品开发、技术共享、成本控制、市场开拓等层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不断提升鹊启的体系竞争力,打造鹊启最强韧的、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体系,为鹊启平台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有力背书。

  欧洲之家地板签约代表在签约仪式现场受访时表达了对鹊启平台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壮大欧洲之家地板的战略伙伴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与鹊启平台的合作关系,把欧洲之家打造成为世界级和全球化企业。

  目前,鹊启平台已与众多材料、产品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鹊启平台高度重视与战略伙伴的合作与沟通,将在品质、技术、管理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不断寻求突破,追求卓越。

  与众多品牌供应商的进一步合作,也将稳步加快鹊启家装实施全国发展策略。合作伙伴们带来的产品品质不断完善、驱动创新的技术分享以及品牌合作良好的发展机遇,将持续增强鹊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具价值的服务,持续提升鹊启平台影响力。鹊启平台秉承“定义家居新生活”原则,将携手广大战略合作伙伴,围绕人类家居生活的需求不断创新,努力聚焦新技术、新趋势、新产品、新服务,为人类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持续创造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