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睡眠日,那些大床垫品牌都在这

icon 2019-03-13 11:18:23
icon 0

摘要:世界卫生组织调查,27%的人有睡眠问题。

  世界卫生组织调查,27%的人有睡眠问题。为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国际精神卫生组织主办的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于2001年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活动:将每年的3月21日定为“世界睡眠日”。

  “世界睡眠日”是一项全民活动,旨在唤起人们对睡眠健康和睡眠质量的关注。而今世界睡眠日之所以会在全民范围内引起如此大的反响,就不得不提到如今人们的睡眠困境。

  教育从小抓起,导致学生课业重,升学压力大,经常熬夜赶作业,睡眠得不到保障。而很多年轻人,是“手机重度患者”,一旦放下手机就觉得无所事事,或者就业,从业,以及生活压力大,导致睡不着,睡不好的状态。老年人则因为生理机制,心理因素产生不容易睡着,夜晚易惊醒,醒后睡不着的状态。

  失眠已经成为一个影响现代人健康的重要问题,它不仅影响人的情绪,甚至能影响人的免疫系统。睡眠问题日益加重,而与睡眠相关的床垫,则进入热销之流。

  如何睡得好,床垫品牌商家可谓是“绞尽脑汁”的研发,像很多大品牌如穗宝、东宝床垫,喜临门等,为睡眠健康不懈奋斗,各自经过多年研发已经形成一套独特技术,也吸引了大批忠实客户。

  东宝床垫是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之一,至今已有26年的品牌历史。多年来以呵护睡眠健康为己任,将全民睡眠健康纳入企业愿景。

  为让大家睡得更好,东宝床垫融合人体工程学理念对床垫进行研发,结合多年来客户反馈,将床垫分区式处理,使得床垫更大程度迎合人体曲线,达到有效全面的支撑,让人睡得舒适。同时又能根据每个人身高,体重,工作等的不同,将床垫的材质细分,搭配不同的结构,达到不同的功能性,有针对性的满足睡眠需求。

  同时,东宝床垫还特别注意声音,触感等对人类睡眠的影响。其旗下一款独立袋装弹簧床垫,弹簧筒由无纺布独立包装,弹簧之间分别工作,互不影响,避免弹簧之间的摩擦产生噪音,从而影响到睡眠。面料选取更是独特,如随时控面料可根据环境调节温度,益生菌面料抗菌除螨,干净清爽。让每个睡在床垫上面的人都能感觉到舒适享受。

  你的睡眠健康,就是床垫品牌们持续关注的。世界睡眠日,让我们一起睡吧,今后以神采奕奕的状态共创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