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摸底抽检,北疆硅藻泥甲醛净化等各项性能表现优异!

icon 2019-03-13 14:06:56
icon 0

摘要: 近些年,国家质量监督局等权威部门,对于产品品质的监督力度日益加强,有效地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些年,国家质量监督局等权威部门,对于产品品质的监督力度日益加强,有效地保障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家装污染依旧突出的今天,保证消费者使用环保绿色的产品远离健康侵害,成为建材行业消费权益保障的重中之重。

  去年年底,长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委托,对北疆硅藻泥产品进行了抽检,针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游离甲醛、可溶性重金属、甲醛净化性能、放射性比活度、防霉菌性能、调湿性能等项目进行了全方位检测。
   近日检测结果揭晓,北疆硅藻泥产品各项检测结果全部合格,其中甲醛净化性能、防霉性能表现极其优异,再次彰显北疆中性硅藻泥产品优异品质!

  检测结果部分展示
本次检测,是“绿跑项目”品牌工厂产品抽检环节。该项目是由高端家居建材运营商红星美凯龙集团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等权威机构,为推进建材家居产业品牌对绿色理念的重视,带动整个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联合推出的家居绿色领跑产品活动。该项目被行业专家评价为“覆盖家装全领域,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绿色环保评价体系”。

  作为红星“绿跑”项目首个硅藻泥推荐品牌,北疆硅藻泥经过了环保质量检测数据和客诉数据等多维度层层严苛筛选,最终从1000余家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硅藻泥行业首个唯一绿色领跑品牌。
不过,为保障绿跑品牌的领跑品质,每年,红星绿跑项目组委会都会组织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和牵头,全国十余家国家级、省级检测机构参加的检测活动,对每年入围的家居品牌工厂,开展源头产品检测、工厂质量保证能力等检查,持续保障消费者购买的绿跑产品之优异品质。

  临近315,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保障的关注度持续提升,北疆硅藻泥全方位支持和践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维护,从产品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施工,从售前到售后,严格管控,并运用三大质保系统,携手中国人保PICC重金投保,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健康等合法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