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健康,从舒狐地暖开始

icon 2019-03-14 10:49:24
icon 0

摘要:自08年冬季开始,南方装地暖的家庭越来越多。人们从最开始的水暖、天然气采暖系统,到如今炙手可热的石墨烯电地暖,无一不显示了人们对高质量生活水平的需求。

  自08年冬季开始,南方装地暖的家庭越来越多。人们从最开始的水暖、天然气采暖系统,到如今炙手可热的石墨烯电地暖,无一不显示了人们对高质量生活水平的需求。石墨烯材料被运用至今,其高达5300W/mK导热系数的传导性能早就被世人所共知,作为截止目前导热系数最高的碳材料,石墨烯材料的强大一次又一次的在人们眼前被刷新。近日,一位专注研究石墨烯材料的专家指出:石墨烯所发出的远红外光波接触人体后,有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的理疗效果。


  石墨烯能理疗,那么石墨烯地暖是否也有同样的效果呢?


  多年来,致力研究石墨烯采暖技术的暖通品牌——舒狐地暖表示:石墨烯地暖同样具有理疗功能!以舒狐所生产的电地暖为例,当电地暖通电后会产生波长为8.5UM到14UM的远红外光波,这是医疗界公认的健康理疗的频谱光波,因此对人体接触后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影响。不仅如此,人们冬季若长时间处在这种频段的光波环境中,还可改善血液循环不畅的问题,并且对增强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也有显著的效果。

  除此之外,舒狐地暖还为人们提供自由的地暖安装服务,从此无需全屋铺设。仅区域也能享受高质量的采暖体验,这也意味着此前高昂的安装成本可以随之降低。健康、舒适、高性价比已成为人们如今基本的生活诉求,有着健康理疗效果,且具备低能耗特点的舒狐地暖正是人们的心头好:5到10分钟表面温度即可达40度到50度,长达10年的芯片保质期,月使用电费仅600元左右,无任何辅材消耗,以及舒狐原创的智能控温系统,让人们在家中可以随时随地,随心随性感受冬日里的温暖。

  为人们打造优质、舒服的居住环境,是舒狐地暖自创立伊始便立下的目标和初心,舒狐地暖专注暖通产品多年,致力用高标准的技术、安全有保障的产品、科学的设计、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服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实现这一目标。舒狐地暖的高品质是目前所有使用过的家庭作出的评价,不掺一丝水分。舒狐同时也表示:所有的消费者都是舒狐的见证人,舒狐地暖欢迎各位前来检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