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ailleur缇勒:让经典重回现代生活

icon 2019-03-14 15:11:06
icon 0

摘要:时代永远朝前走,经典却时常回头。随着复古风潮的来袭,那些古老的技艺、曾经隐于世的经典正在华丽转身。

  时代永远朝前走,经典却时常回头。随着复古风潮的来袭,那些古老的技艺、曾经隐于世的经典正在华丽转身,走向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契合现代生活的新风尚。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欧洲,众多品牌纷纷开始了对“经典”的解构之路,而英国Tailleur缇勒则走在众人之前。

  自品牌创立之日起直至今天,英国Tailleur缇勒始终都奉“经典”为核心,并将“让经典成为新的经典”这一使命和愿景贯穿到整个品牌的诞生和持续当中。

  经典:源自过往的每一个日常

  世人眼中的经典,或许是经久不衰的传世之作、万古不变的核心价值、最有价值的典籍著作、影视文化作品中遥不可及的珍贵物件……而英国Tailleur缇勒眼中的经典,是每一次对曾经经典的重塑,是源自于过往日常并于当下仍有现实意义的每一个美好,是不同历史时期的文化特点和民族传统的精髓和价值基础上形成的审美意境,是传唱千百年的经典之音、是流转无数载的时代之声。

  重塑经典 演化出新经典

  无论过去还是未来,英国Tailleur缇勒一直持续不断努力的。就是以每一值得重塑的经典为基,整合全球资源,深入当下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进行符合当下历史背景的深度解构,为经典重回现代生活寻找更合适的方式。同时,在尊重历史文化和传统的基础上,英国Tailleur缇勒不断挖掘文化精髓,为经典的最终呈现找到更具时代感的灵魂。然后,融入传统手工技艺的智慧,让手工艺与当代设计和艺术对接,用手工慢作去还原本味、赋予经典新的基因,使经典获得新生。

  使用就是最好的传承经典

  经典的传承,不应远离人烟,更不应束之高阁。英国Tailleur缇勒认为经典源于生活,传承经典也必须归于生活。因此,英国Tailleur缇勒倡导“使用就是最好的传承”,借助创意及现下生活美学的双重导向,以最贴近生活的方式重塑经典,让经典变身内秀的产品甚至是优雅的作品,以更符合现代人的“气质”走进日常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重回现代生活的经典

  为了让人们通过经典之物能在历史和当下之间进退和穿越,英国Tailleur缇勒化身策划者、设计师、手工艺人,将材料、技术、艺术及人文等多领域知识融合,并幻化、重塑,成就可以重回现代生活的经典。

  英国Tailleur缇勒将经典与声音结合,让曾经远在生活之外的留声机更贴近日常生活,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让经典与家居环境和谐相处,并在壁炉上面获得新生;让经典紧跟时间的步伐,直至被钟表刻录;让经典与美酒共存,让你通过美酒品味到经典的味道。

  而未来,英国Tailleur缇勒将一如既往地让经典成为新的经典,让更多的、更新的经典创造更多走进日常生活的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