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奥粉节强势回归:跨界营销引领健康新美学生态战略

icon 2019-03-14 17:29:54
icon 0

摘要:今年的3月,奥克斯空调迎来了它的第三届313奥粉节。此次奥粉节上,奥克斯空调联合运动社交APP——Keep

  今年的3月,奥克斯空调迎来了它的第三届313奥粉节。此次奥粉节上,奥克斯空调联合运动社交应用——Keep,发起“致亲爱的你,悦动生活”主题活动,同时为3月13日开启的奥克斯京东大牌秒杀日预热。活动邀请包括抖音达人、Keep S+级别达人等在内的高流量达人参与,策划一系列趣味化健康运动互动活动,为年轻用户群体打造了一场强体验式健康新美学生活盛会。

  Keep挑战赛上线当天,参与人数便突破10000人;3月5日-3月13日期间,Keep挑战赛活动曝光突破千万。

  奥克斯开启品效合一营销元年,精准化跨界营销点燃健康年轻态

  此次313奥粉节上,奥克斯空调以“健康品质生活”和“年轻化智慧体验”为核心,发起“1亿千卡燃脂挑战”活动。用户可在Keep客户端自主选择100kcal或200kcal的挑战项目,成功完成燃脂挑战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奥克斯空调、Beats耳机、奥克斯&Keep联合礼包等奖品,并享有奥克斯京东店铺相应的优惠政策,3月11日-3月15日,用光大信用卡上京东购家电享最高立减300元优惠。这次挑战活动中还加入年轻、运动等多元化元素,将《西虹市首富》热门电影中的情节以品质化、趣味化的方式搬入现实。此外,奥克斯空调也邀请了抖音达人、Keep S+级别达人一同呼吁用户参与挑战、一同倡导健康年轻态的新美学生活理念。

  在传统的营销模式已渐渐失效的智能化时代,如何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体验,是品牌必要的研究课题。奥克斯空调313奥粉节营销项目精准化的体验式营销或许为这份课题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奥克斯空调作为首个跨界体育运动领域的家电品牌,此次营销从策略定位、IP联动、达人合作及电商引流四个层面,精准地推动品牌年轻化形象与销售效果转化的紧密联动,使之有机融为一体,达成“合一性”,实现品牌和产品的价值最大化。另外,奥克斯空调借“313奥粉节”这一创新型原创IP成功地开启了品效合一元年,引领行业迈向多元智能化营销时代。

  奥克斯空调聚焦智慧健康生态圈,联手头部运动达人喊你一起燃烧卡路里

  奥克斯空调25年来始终关注产品品质,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舒适、更高品质的新美学生活体验。基于现行年轻消费者在消费观念、生活理念等方面意识形态发生的改变,本届313奥粉节,奥克斯颠覆传统家电行业营销模式,聚焦智慧健康生态圈,关注年轻消费群体健康需求,率先跨界体育领域,与国内头部运动达人合作。发起的“1亿千卡燃脂挑战”活动,吸引众多Keep达人及抖音头部达人加入挑战,一举引燃全民健身热。

  另外,奥克斯凭借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入了解和心理洞察,深度打造多元IP内容,在全渠道多媒体形成联动,让传播声量达到最优。在话题选择上,奥克斯紧抓时下年轻消费群体关注的热点话题,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使品牌与消费者在生活观念上达到高度合一。

  致力于用全球化视野部署健康生态战略布局的奥克斯空调,将“运动”与“健康”等多元化元素应用到产品功能研发与设计中,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智能的新美学生活体验,并从消费者的感官、情感、思考、行动、关联这五个方面,重新定义年轻健康新美学生态体验。让消费者与产品和品牌之间进行深度互动,让其更加宽泛地了解产品,从而真切地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

  总的来看,用内容带流量,用流量对触点,最终达成销售转换、与跨界IP合作品牌互利共赢的营销模式,为新智能时代的跨界营销提供了全新思路。

  追求极致 潜心研发,用匠心赢得消费者的比心

  在产品方面,奥克斯空调根据智慧健康生态相关数据报告结果创新研发推出搭载“舒适风”功能的新品,空调可以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智能计算房间温度变化速率,使吹风区域的风速跟随房间温度变化进行自动调整,大幅提升用户舒适体验;服务方面,奥克斯行业首推“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售后政策,充分赋予消费者自主权。无论是产品研发还是服务质量,奥克斯空调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用匠心力量,赢得市场和年轻消费群体的“比心”。

  奥克斯空调创新型体验式跨界营销方式,真正地实现了品效合一,探究出品牌内容深化向销售转化的有效途径,为品牌与产品注入高品质健康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