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告诉您:装修到底基装好还是整装好?

icon 2019-03-15 11:16:02
icon 0

摘要:张大姐是地道的老北京人,去年买的新房交房了,这是准备给儿子结婚用的婚房。

  张大姐是地道的老北京人,去年买的新房交房了,这是准备给儿子结婚用的婚房,张大姐拿到钥匙后准备找个好的装修公司来装。亲戚们却劝她找个整装公司,现在都流行拎包入住。张大姐很是不解,基装装修公司和整装有啥区别?基装和整装的优缺点是什么?到底哪个更好呢?今天,装修界的老资历全包圆来告诉您,到底基装好还是整装好。

  一、基装和整装的区别

  基装:基材+人工+规划

  具体包含项目:打线槽,拆除、新砌墙体;全部电路和水路和装置和铺设、墙顶工程,全部墙面顶面的刮灰找平打磨、墙面粉刷乳胶漆。还有部分吊顶、鞋柜、电视墙规划与制造;墙地砖的装置,墙顶地找平,敷线槽,厨卫、阳台防水防潮处理;包下水管道。

  整装:基装+主材+家用电器+家具

  具体包含项目:整装装饰是指全体装饰,即基装+主材+家用电器+家具,一步到位且比较全面,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二、基装和整装的优缺点是什么呢?

  基装的优缺点:优点是业主可能通过自己采购价值较高的主料,来控制费用的预算,而对种类繁杂,且价值较低的辅料,业主不必搞清,由施工方采购比较省心点。缺点是主、辅料由于是业主与施工方分别采购,因此,需要业主对材料比较熟悉,包括品牌和价格,否则在价格和品质上容易吃亏。而且材料的采购量及运输上需要有估算经验,避免出现漏项或材料浪费的情况,弄不好比外包还贵。

  整装优缺点:优点是整体装修,整体设计,风格统一。还无需为买主材东奔西跑,无需三天两头为补货换货退换东奔西走。整装施工计划,统筹安排整个装修过程,不会造成忙乱,保证工期的正常运行,准时交工。而且,比较省心,装饰公司全负责,无论是施工项目还是主材项目都统一由公司负责,杜绝出现问题后责任不清,杜绝推诿。

  缺点是费用偏高,并且由于目前装修市场混乱,一些中小家装公司缺乏诚信,更别提家装游击队了。由于市场上材料的价格、种类繁杂,大部分业主对此所知甚少,因此一旦施工方虚报价格,或与材料商联手作假,业主很难判别。

  张大姐了解后感觉更纠结了,各有利弊,真不知道怎么选?其实,整装各方面都好,只是价格贵,而这唯一的缺点,在全包圆整装是不存在的。全包圆一直践行“为难自己,成全客户”的宗旨,“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

  全包圆自成立以来即推出999实木样板间整装套餐,以999元/㎡的装修单价涵盖设计、用料、装修、实木家具、窗帘、灯具等等服务和用品,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无需担心各种增项及合同外消费。截至目前,全包圆一共推出了十款999实木样板间,涵盖了中式美式简约、时尚等各种主流装修风格。并在此基础上,标配全屋实木家具,进口实木家具臻品升级,标配全屋北美白橡木家具整装产品+标配全屋缅甸卡斯木家具整装产品。

  不仅如此,现在正值全包圆两周年盛典,全包圆再次发力,免费赠送价值3980元的5重旅行微米级净水机,50寸液晶电视一台、高档空调一台,以及美的油烟机加燃气灶和三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全套家电大礼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