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9AWE!海信环境电器多款黑科技新品上市

icon 2019-03-15 11:54:36
icon 0

摘要:近期全国两会隆重召开,生态环境部严阵以待,势必要聚焦打好七场标志性战役,首当其冲的便是 .

  近期全国两会隆重召开,生态环境部严阵以待,势必要聚焦打好七场标志性战役,首当其冲的便是 “蓝天保卫战”,在接下来的2019年,大气污染治理依然是环境保护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随着居民对城市雾霾问题的愈发重视,空气净化器、新风机等环境电器的存在终于被更多用户认可。面对用户需求的扩大和市场近乎残酷的筛选,海信环境电器凭借雄厚的用户基础、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力、以及过硬的科技研发水平脱颖而出,作为代表行业发展趋势先头部队,迎战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紧握行业脉搏,AWE也随着行业发展迅速成长,今年与会的参展商已然近千家。作为老牌参展商的海信携高精尖科技新品亮相,其中,以空气净化器、新风机、移动空调、除湿机等为代表的海信环境电器,在展馆的中心巨大的烟泡树下,邀请在场的观众见证一场如梦如幻的“空气革命”。

  突破净界 跨界玩转洁净空气

  展会现场,海信跨界搭建起巨型“烟泡树”先锋艺术装置,奇异景观吸引现场用户纷纷打卡,其中不乏网络红人现场拍照留念,“可爱的Yami”在烟雾球的包围中直播大展舞艺,画面唯美,而烟泡落地破碎的同时,飘散的烟雾被一旁的海信空气净化器迅速捕捉,双风道立体循环配合颗粒物CADR值650立方米/时的超强净化能力,瞬间让烟雾消失在空气中。

  展会上,海信最新研发的健康派新风机首次亮相。延续了上一代机型双向流与全热交换的基本配置,将新风量提升至120立方米/时的同时大幅降低了运行噪音,交互升级、细节精准,一切以用户体验感为核心,金色淡雅外观与创新的可旋转屏,更为产品增添了几许未来科技感。在被称为全球科技的风向标、主流领先技术集结号的AWE上,此款健康派新风机的问世,势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呼吸体验。

  深挖痛点 只为舒适呼吸

  中国地表幅员辽阔,经纬度跨度巨大,气候复杂多变。虽然成就了大自然的奇观异景,但气候变化也给居民带来了很多困扰。针对南方的梅雨季,北方的倒春寒,以及更多因气温与湿度造成的空气不适感,海信环境电器都提出了适宜的解决方案。

  据2017年海关出口原始数据显示,全国每出口4台除湿机,就有一台是海信制造,而本次会上,海信除湿机也展示了最新研发的痛点产品,12L、50L以及经典的20L除湿机即将上市,细分除湿量以满足更多家庭的除湿需求。而温度控制方面,海信最新研发的35热泵移动空调、重新定义了空调的舒适节能,它让空调不仅摆脱了无法移动的宿命,还为移动空调升级了智能体感装置,准确感知用户所处位置周围的实际温度,从而智能调节产品运行状态,匠心设计只为提高用户舒适度。

  如今,空气产业越来越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消费者对环境电器的定义也从奢侈精致到普及必备,当环境电器作为生活必需品走进千家万户,只有良心品质、性能出挑才能在一众品牌里脱颖而出,赢得用户的青睐。海信环境电器与用户同呼吸共命运,以保护用户的空气健康为己任,不忘初衷脚踏实地,只为把洁净空气带入每一个幸福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