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驱动良性竞争 熊猫电视坚持用品质回馈信任

icon 2019-03-15 12:17:14
icon 0

摘要:消费升级,是近两年我国经济发展最主要的主旋律,为了促进消费升级,国家层面上将提高供给侧改革列为发展重点,其目的在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应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消费升级,是近两年我国经济发展最主要的主旋律,为了促进消费升级,国家层面上将提高供给侧改革列为发展重点,其目的在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应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在此大势下,彩电行业以质量争夺话语权成为主流趋势,因此,近几年彩电产品质量整体呈上升趋势,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数据显示,2015年彩电产品合格率为80.5%,2016年合格率为72%,2017年合格率为90.6%,2018年合格率为87.6%。

  未到100%,就说明市场上仍有不符合质量的彩电产品出现,而其中还没有统一的标准认定,同时又处于彩电行业前沿的新技术在成熟度上还有待提升,有的新技术只是被企业用作宣传“噱头”,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却完全无法达到消费者的预期。

  以目前彩电业最热的人工智能为例,日前发布的《2018年中国彩电产品质量报告》显示,在AI TV认证结果分析中,人工智能电视的开机时间、语音识别载体、语音识别准确率、语音识别准确时间、最大等待时间等基本功能和性能,只有33%产品符合技术要求,主要不符合项是识别时间;在以模糊检索准确率、语音识别载体、智能推荐准确率、多轮次语义理解为测试子项的智能化和多轮次语义理解项目中,有89%产品符合技术要求,主要不符合项是缺少多轮次语义理解的支持;而在典型应用场景支持测试中,仅有44%的产品支持购物、生活服务,购物体验未达到预期。

  也就是说,虽然市面上很多人工智能电视宣称“AI”,但其体验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目前还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彩电企业来说,回归初心,坚持用品质说话,才能在消费升级大潮中真正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彩电“老兵”熊猫电视能够焕发“第二春”,与其一直以来坚持“品质如一”密不可分。近两年,熊猫电视在4K、8K、AI等新技术方面全面布局,不同于一些企业以新技术为噱头,熊猫电视并未追求“大干快上”,而是严把品质关,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同时,深耕产业链,从上下游保证熊猫产品的品质如一。

   在AI方面,熊猫电视携手国内知名的AI语音企业思必驰,搭载了其领先的线性4麦阵列技术方案,从信号处理,到语音识别,到语义理解及合成音反馈,拥有超强“待机唤醒”,支持远场语音识别冷启动技术,用户仅需一声“你好,小酷”即可实现远距离对电视的语音控制,同时,基于熊猫AI引擎的主动自我学习,用户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习惯,选台、听音乐、找节目,只需要开口,就可以享受与电视贴心交流的乐趣。

  对熊猫电视来说,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一定要保证其是成熟的产品,而不是“花瓶”,诚信是熊猫一直以来坚持的核心理念。在成熟的基础上精益求精,则是熊猫电视迎合消费升级的真实态度。

  4K电视目前已经是彩电新品标配,熊猫为旗下4K电视配备了最先进的IGZO技术,色深达10.7亿色,拥有超宽广色域,色彩真实,搭配HDR全芯科技画质处理技术,具有显著的色彩对比度和丰富的画面层次,能够更精细地突显不同画面的别致质感。而在8K方面,中点熊猫成都8.6代线项目在2018年9月一期达成60K满产,并将于今年3月实现120K满产,该项目是中国首条以金属氧化物为核心技术,面向8k以上超高分辨率电视市场的液晶面板生产线。众所周知,8K是2019年最热的彩电前沿技术,在年初的美国CES上,几乎所有的品牌巨头都将8K电视最为主打,业界也将2019年称为“8K电视元年”,而熊猫电视已经提前完成了8K面板的布局。

  坚持诚信,不忘初心,品质如一,熊猫用最好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同时,也会赢得消费者真正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