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和乐德飞翼体验“非一般”的睡眠

icon 2019-03-15 17:31:52
icon 0

摘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3月19~22号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3月19~22号于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此期间,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床垫将呈现来自德国黑科技的科技结晶,让广大消费者们在这个繁华都市中寻找拥有健康舒适与品质生活的家。

  飞翼智能支撑系统

  “人性化”“科技化”“智能化”最能体现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床垫和其他床垫的不同之处。飞翼智能支撑系统采用太空玻纤椭圆双轨作为支撑,配合塑钢叶片承托,弹性极好,韧性极强。

  旋转椭圆双轨可依照人体的变化自行调节床垫的软硬度,满足人体在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无论男女老少,高矮胖瘦,何种睡姿,都可以依据人体各部位曲线及重量不同,自动提供最舒适、健康的生理曲线,全方位适应不同睡眠需求的消费者。

  德国科技高精密制造工艺

  除了排骨架支撑系统能自行调节床垫软硬度外,乐德飞翼床垫有更多亮点将在此次展会中一一陈列,如:零配件损坏时可百分百更换,无需换掉整张床垫;舒适层材料采用了阿尔卑斯山植物油加水低温发泡,通过了全球最严格无毒害认证的冷胶绵,蜂窝状分子结构透气性极佳,吸湿排浊;搭配高品质床垫套,360°环绕式拉链,轻松拆洗,能有效预防和减少尘螨、霉菌的滋生,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睡眠环境。

  护脊护颈的新一代健康床垫

  作为一个拥有八十多年历史的德国高科技床垫品牌,乐德飞翼获得了德国脊背健康协会(AGR)的护脊认证,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具有单点下陷功能——让身体凸出部位(肩部,臀部)合理下陷,凹陷部位(颈部,腰部)得到支撑,不论是平躺还是侧躺,脊椎都可以保持正常的生理曲线,能有效舒缓身体压力,从而达到深度健康的睡眠。

  2019年3月19日,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将带着对产品的进一步优化,对舒适的进一步追求走进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给观众们带来更大的惊喜!让我们一起相约深圳国际家具展,lattoflex德国•乐德飞翼全体欢迎各位莅临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A20】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