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WE完美收官 长虹两大系列电视喜提“艾普兰”奖

icon 2019-03-18 09:26:08
icon 0

摘要: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即将落幕,但展馆里依然人气高涨。

  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即将落幕,但展馆里依然人气高涨。3月16日,备受瞩目的2019年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举行,大有压轴之意。

  作为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年度的至高荣誉,经过多轮严格筛选,由300万消费者通过京东平台投票产生,包括长虹激光电视C5U和CHiQ人工智能电视Q6K在内的20家企业产品最终荣获“艾普兰金口碑奖”。

   凡艾普兰必精品,长虹电视独占两元

  由AWE组委会主办的艾普兰奖,是国内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其核心价值在于表彰引领家电行业技术创新的优秀家电产品和企业、捕捉国内外家电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时尚设计潮流、引领家电市场低碳环保和新技术认知的消费理念、推动中国家电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为行业产品推陈出新树立标尺高度。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介绍称,“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是艾普兰奖的特点,获奖产品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的设计。

  本届“艾普兰金口碑奖”中,唯长虹电视一家独占两元,充分彰显长虹在电视领域行业领先地位。此次获奖产品C5U,是长虹首款4K激光电视,分辨率达到3840×2160,对比度为15000:1,色域覆盖率达130% (BT.709标准),80英寸和90英寸两种型号都在市场热销。

   品质生活离不开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激光电视采用反射成像原理,屏幕不通电、不产生辐射,也不会对人眼造成刺激伤害。作为中国最早自主研发投影产品的家电企业之一,长虹在激光显示行业里自主研发了激光光机和光学屏幕,构建了完善的激光电视体系,能让人感受到自然、真实、炫丽、有视觉冲击力的画面。

  另一款获奖产品Q6K堪称人工智能电视典范,长虹CHiQ电视Q6K系列主打AI+IoT,通过全球首创全语音AI-UI,实现所想即可说、交互层级唯一;同时依托物联兼容协议,实现长虹CHiQ电视与冰箱、空调以及其他智能家居生态链设备互联互通互控。

   长虹CHiQ电视AI·指挥家Q6K

  同时,Q6K系列电视结合音响做了产品升级,深度优化物物互联的效率,改善人际交互体验。开机时是一台懂你的AI电视,关机就变成了可控制家庭家电的物联音响,随时可以语音操控家里的互联产品。

  在继长虹与小米智能家居物联合作之后,本届AWE上消息称,长虹高端电视品牌启客系列也将融入京东Iot生态,长虹CHiQ电视将可以控制京东小京鱼生态的200多品牌的产品。此次AWE长虹在现场展示了相关场景。未来长虹与京东IoT的深度合作,全面融入京东生态,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智能化体验。

   2019时尚引领,ARTIST电视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AWE展上,长虹发布时尚新品——8K双平面电视ARTIST系列,该产品不仅拥有强大技术支撑保证绝佳的音画质体验,而且外形设计堪称独特。其外形设计首开先河的去掉传统电视的“小背包”,让电视机的背面也成为一个平面,实现了DFD1.0、极限贴墙、显性音箱等14项专利方面的大胆创新,达成前后均为平面的”双平面“工业设计,堪称国内首例。

   近年来长虹电视沿着时尚显示、AI+IoT方向持续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同时,长虹加快品牌年轻化步伐,CHiQ电视系列产品不论是从产品的外观、功能、操作、内容还是配置都突破了传统的电视产品,更符合现代智能家居的年轻化生态,将时尚和高端智能的视觉享受,带到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