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装采暖,首选意大利依玛

icon 2019-03-19 09:20:25
icon 0

摘要:开春连续不断的湿冷阴雨天气,让很多朋友焦虑烦心,然而对于安装了意大利依玛采暖的朋友,即便遭遇湿冷的春天,也可以舒心的过。

  开春连续不断的湿冷阴雨天气,让很多朋友焦虑烦心,然而对于安装了意大利依玛采暖的朋友,即便遭遇湿冷的春天,也可以舒心的过。王女士就是这个时节安装的意大利依玛的采暖系统,“今年开春又是下雨,又是降温,家里衣服晾不干,被褥也是湿的!家里老人和小孩接连犯病,干脆就安装了一套。没想到不仅祛湿除潮是一把好手,家里也暖暖的,家人不生病,真的很舒服。”王女士说。

  其实,像王女士一样想要安装暖气的消费者不在少数,但也有很多人觉得在“倒春寒”这样的季节使用壁挂炉采暖有点“奢侈”;二来一些消费者是怕花时间花精力,安装过程太麻烦!其实每年的3-10月都非常适合安装暖气,而3、4月分可以说是安装暖气的最佳时机。

  选择依玛明装 快速装暖

  很多用户想在春季安装壁挂炉,但是却担心时间不够,安装难等问题。意大利依玛的明装采暖系统,实现了1-2天快速装暖气,不影响用户的日常生活,也不会破坏用户家现有的装修效果,安装好后不到1个小时,家里就能温暖起来,遭遇“倒春寒”或是连续阴雨天,不怕家中潮湿阴冷,立刻就能享受温暖干燥的居家环境。

  意式匠心品质 超值享受!

  在开春遭遇湿冷的天气,使用依玛的明装采暖,不仅可以快速除湿防潮,保证室内干燥,抑制细菌的生长,减少患病的几率。家中温暖如春,更是对家人最好的关怀和呵护。

  很多人担心安装壁挂炉会消耗太多燃气,费用上承受不了,其实依玛的壁挂炉基本上都实现了节能降耗的功能,花费不了多少钱,特别是依玛冷凝壁挂炉系列,热效率高达108%,真正的省钱到家!对于春天这样忽变的气温,依玛建议用户通过配置温控器,合理调节各个房间温度高低,这样更加节省开支,哪里需要开哪里。

  施工精湛细致 超对时机!

  春天装壁挂炉并不是采暖旺季,不需要预约排队,更可以享受到安装人员细致的服务。另外春季恰逢各大品牌的家装优惠,价格更周到。再者,安装好后可以满足提前调试使用,不仅能够抵御这个时节突发的降温,祛湿除潮。等到了冬天,不用打仗似的排队再去找工人调试,你就可以舒心的享受温暖。

  倒春寒一过,接下来还有回南天和梅雨季,赶紧为家中安装一套意大利依玛的采暖系统,不仅外观大方、采暖便捷、升温迅速!更时刻能够帮你在“太阳流浪”的日子保证衣物干燥,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