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赴约宴遇上海珠宝城

icon 2019-03-19 16:20:57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7日,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和宴系列新品上市在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圆满完成。

  2019年3月17日,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和宴系列新品上市在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圆满完成。

  白色情人节,为爱的人馈赠心意,甜蜜相依

  海尔冰箱特别联合珍爱网

  在珠宝城举办一场浪漫“宴”遇

  让你在这里,找到喜欢的人和事物

  活动中将开展单身男女互动游戏

  考验默契,擦出火花,感受彼此心跳!

  还有美食互动,到底哪一款才对你的胃口?

  爱情塔罗牌占卜,测一测爱情的脚步多近了?

  海尔和宴系列曝光锁鲜黑科技

  作为海尔此次重磅发布的明星产品,细胞级保鲜的和宴冰箱是现场最亮眼的存在,冷藏室首创的卫星级光感锁鲜系统,可在0.01s内智能感知冰箱内食材多少并及时调整温度变化,实现定向定量分层送风。不仅可将降温速度提升30%、保鲜效果提升20%,以最快的速度锁住食材营养成分。而调湿控氧干湿分储科技则通过海尔专利独有的调湿控氧膜实现了温度、湿度与氧浓度的三维精控,可使蔬果在冷藏3天后仍如普通冰箱冷藏2小时一般新鲜。

  和宴系列的黑科技,也再次夯实了海尔冰箱原创科技世界第一的实力。

  在互动环节中,现场体验者纷纷分享了的消费痛点,生活经验等。比如蔬菜放久了会变黄变干,阴雨天家里食物容易受潮等等。海尔和宴冰箱直击消费者痛点,为食材的保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上海海尔制冷产业培训经理徐女士和大家分享了海尔和宴冰箱获得德国VDE唯一一保鲜认证以及IEC国际标准认证,更在2018年摘得冰箱行业29年唯一“中国专利金奖”!这款冰箱首次将气象卫星遥感技术、军用潜艇技术应用于冰箱,颠覆冷冻保鲜奇迹!特别适合像上海一样阴雨天比较多的城市。当归、枸杞、香菇等等药材和菌菇类食物长期放在冰箱里也不会受潮,这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青睐。

  不止黑科技,和宴冰箱的外观也深受体验官们的喜爱。据介绍,这款冰箱以和贯穿平衡理念,以光为设计元素,2.5D玉籽白玻璃面板搭配短线微雕,远看冰箱是白色的,明亮但又不刺眼,完美诠释和谐之美、和韵之美。放在家里,它不再是一台简单的冰箱,更是一件家居艺术品。参观体验完和宴冰箱,VIP体验官们已经迫不及待要把这款冰箱买回家了!

  海尔立式冷冻柜细胞级冷冻科技

  海尔冷柜明星产品立式冷冻柜也得到了VIP体验官们的大力推荐。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在2019年1月发布的2018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显示,海尔冷柜2018年品牌零售量以绝对优势再次抢占全球NO.1位置。海尔冷柜凭借风循环科技,打破普通冷柜低温极限,实现了-40℃深度冷冻,虾头放进冷冻柜,7天都不变色!在微观镜头下,海尔冷柜凭借细胞级冷冻科技,冷冻后的三文鱼也依然鲜嫩如初!

  对于这款冷柜的非凡科技,体验者们惊叹不已,不仅冷冻还可以随心所变,变冷藏、软冷冻、深冷冻现场观众纷纷体验竖起大拇指点赞。

  海尔全空间保鲜和宴系列,享受美食,更享受相聚美好!以全空间保鲜科技,荣获冰箱行业29年唯一“中国专利金奖”,海尔全空间保鲜科技的旗舰产品——和宴冰箱即将亮相国美、永乐、苏宁!!相聚有时,永远不迟,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和宴系列,等待与你相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