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2年前为了宝宝,我选择顾家家居全屋定制

icon 2019-03-20 15:05:17
icon 0

摘要:本期特别邀请到主人公何先生@Bolt 跟大家聊聊2年前他在装修新家时的一些暖心故事,一起来看看!

  嗨,今天我是讲故事的阿喵。

  本期特别邀请到主人公何先生@Bolt 跟大家聊聊2年前他在装修新家时的一些暖心故事,一起来看看!

  何先生的装修实录

  ①“首要需求:环保!”

  两年前,我和我老婆刚结婚不久,在杭州绿地旭辉城买了套89㎡的精装房。虽然面积不大,但我还想再做进一步升级,增加更多储物空间,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加上当时我老婆正怀着宝宝,我特意跑了五、六次家居市场,就想找一款环保、安全的板材,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虽然当时市面上有很多号称"环保"的家居品牌,但后来我还是选择顾家家居全屋定制主推的环保7号板材。

  其实我当时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但销售人员不仅在现场专门做了环保测试,而且还给我们展示一些环保证书。我特地拍了照片回去上网查证,事实证明顾家的环保7号的确非常靠谱。最后跟我老婆一起商量,觉得可以试试,就让设计师上门量尺了。

  已经2年时间了,我们家也即将迎来第二个宝宝,我们在顾家定制的柜子完全没有异味,到现在也没有什么质量问题,非常好,我和我家人都特别满意。

  ② 设计、安装都很贴心

  小区开盘当天,设计师就来我家量尺,3天后设计方案准时送到我手上。整个方案设计我都觉得挺好的,尤其是他发现了我家两个卧室上面都有“尴尬”的通风口,其实我自己都没发现,他就特意根据柜子的高度预留出通风口的位置,非常贴心。

  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有另一件事,当时家里定制的柜子挺多的,包括两个卧室的衣柜、飘窗柜、客厅的电视柜、餐厅的吊柜、半高柜,还有榻榻米...十几个柜子,但是安装当天只来了1个安装师傅,我和我老婆都惊呆了,心想这得装多久。

  结果安装师傅用了1天时间就把我家所有柜子都安装完成了,每个安装的细节都处理得非常好。更令我意外的是,安装后家里居然特别干净,原来是师傅们在安装时特别小心翼翼,走时还把垃圾带走,我和我老婆都不需要怎么打扫。

  ③餐厅要求:储物空间要大!

  我一开始打算在餐厅做个餐边柜,但是家里空间不大,设计师建议我直接做成吊柜和半高柜,既能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也不用占据过多的空间,后来发现效果还不错~

  ▼餐厅整体设计

  ▼餐厅细节设计

  ④客厅要求:简单实用

  在设计客厅时,我就跟设计师强调,不用背景墙,也不用做软包,更不用过多的装饰,简单就好,因为我们想放一些绿植在家里,既美观大方又能净化室内空气。设计师根据我的意见,增设几个吊柜,很好看,也方便我们摆放一些婚纱照、绿植等,特别实用。

  ⑤主卧:最满意是通风口的设计

  一开始我并没有注意到卧室通风口处于很“尴尬”的位置,后来设计师告诉我会帮我预留出通风口位置我才知道,他特别细心,这样既有利于室内排风,还增加衣柜储物空间,我非常满意。

  因为我老婆特别喜欢飘窗,在设计时我就跟设计师说,要根据窗户的大小设计一个飘窗柜,这样既能存放东西又能给我老婆腾出休闲的空间。

  ⑥ 父母的房间:舒服最重要!

  我父母房间在设计上其实也很简单,跟主卧一样的布局,风格统一,同时也预留出通风口位置,老人家都很喜欢。

  「阿喵有话说」

  一家六口89㎡

  从选择相信到信任

  两年时间,何先生已经成为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的老客户

  就连他自己也会开玩笑说:

  “沙发是在顾家买的、

  椅子也是在顾家买的、

  就连衣帽架也是在顾家买的。

  而且我跟设计师还成了好朋友!”

  相信顾家,选择顾家

  美好的生活从这里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