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火力全开,迎战2019

icon 2019-03-21 09:47:14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选择做开放式的厨房,将厨房作为一个交流和分享的社交化空间。

  随着生活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开始选择做开放式的厨房,将厨房作为一个交流和分享的社交化空间。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厨电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大家对于厨电产品的选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外观时尚、功能多样化、科技含量高的厨电产品深受市场青睐。在高颜值、高性能产品走俏市场的当下,威力该如何应对呢?

  回归产品,品质保证

  人为本,质做基,企业大厦平地起!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树立品牌的前提,良好的品牌依赖产品的高质量。同时关系到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衣食住行。

  威力秉承“品质为先、创新为本、品牌为荣、利益长存”的经营准则,多年以来坚持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进行运营,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安全、环保、人性化的产品。好产品,是威力电器对市场和消费者最真切的承诺。

  威力的纳米自洁风轮,采用荷叶仿生技术,油污像荷叶表面的水珠,高速转动离心力和重力加速滑落到油杯中;风轮表面有UGT进口仿生纳米疏油喷涂层,有效隔绝油污黏附,实现风轮免拆洗。

  大火力,显威力。威力燃气灶采用旋火+直火双焰设计,外环直喷与内旋搭配,百分百包覆锅具,热效率更高;采用上进风有氧燃烧,完全预混空气,燃烧更充分,火力更强劲。通道采用外宽内窄形成烟囱效应,保证快速供氧;特设内环聚氧环,保证氧气充足,燃烧充分,火力才能大而不会出现黄焰黑锅。威力燃气灶大火够大,小火够稳,“文武双全”适合各种烹饪,完全满足客户的烹饪需求。

  层层环节的用心与专注和从上至下对品质的坚守,为威力优质产品的诞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产品生产各个环节严格进行质量管理,最终铸就了产品的优秀品质。未来,威力将始终如一坚守对卓越品质的追求,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

  质量确立基础,服务创造价值

  为了客户满意是威力始终不渝的服务宗旨。一直以来,威力秉承服务无小事,做足的服务标准,并把这一标准贯穿到研发、生产、销售、使用的整个过程当中,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有机结合,使用户从单一消费到消费收益投资,把企业和消费者组成休戚相关的利益共同体。

  威力始终把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永无止境的追求,只有服务好客户,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企业才能基业长青。 努力追求技术领先,责任至上,力争将服务标准推向更高,从而最大限度地做好终端销售服务工作,为更多的家庭打造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威力一直在努力成长,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厨电品牌,以服务创造价值,致力于带给人们愉悦的心情和优雅不凡的生活品味,使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