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Lifestyle展拥抱Y世代Z世代消费主力军

icon 2019-03-21 09:51:35
icon 0

摘要:90后乃至00后日渐成为当今消费主力军,如何拥抱Y世代、Z世代,成为众多商家调研课题重中之重。

  90后乃至00后日渐成为当今消费主力军,如何拥抱Y世代、Z世代,成为众多商家调研课题重中之重。想要赢得Y世代、Z世代的青睐,把握其消费心理至关重要。

  Y世代(Millennials)是指1982至2000出生的一代人,又称千禧一代,这一带人的成长伴随着互联网的形成与发展。

  Z世代(Generation Z)是指1995年至2012年出生的一代人,又被称为网络世代、互联网世代,受到互联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科技产物影响非常大,其成长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

  如果说Y世代是伴随着游戏机、电脑、互联网成长起来的, Z世代则是随着移动互联网、手游、动漫等成长的。

  相较于其父辈,受益于互联网的Y世代、Z世代视野更为开阔、思维更为跳脱。他们注重物质消费,亦看重精神消费,消费偏向多元与个性化。

  环球资源Lifestyle展从年轻一代消费心理出发,分多个主题聚焦Y世代、Z世代心仪产品:

  随时随地,随身携带

  精致便携的产品更能获得年轻一代的青睐,诸如真无线耳机成为年轻一代的必备,可折叠便携水壶、便携干衣机、USB香薰机等等各式可以随时随地、随身携带的产品亦受到年轻一代的喜爱。环球资源展为买家搜罗各式极具巧思的创意便携产品,助力买家迎合Y世代、Z世代消费群。

  科技狂热

  伴随着互联网科技成长的年轻一代,对各式脑洞大开的创意科技有着极高的接受度。创意、创新是环球资源Lifestyle展的定位,在这里你一定能发掘形形色色最新、最潮、最酷的科技产品。

  温馨家庭

  作为“宅男宅女”,年轻一代热衷打造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舒适格调是年轻人的追求。环球资源Lifestyle展云集亚洲各地优质供应商,汇聚越南、印尼等地极具创意、又不失异域风情的环保家居产品,助力买家击中年轻人的心!

  健康人生

  年轻一代愈来愈看重身心健康,健身APP在年轻一代中盛行,健身房亦可经常见到年轻人的身影。除了身体健康,年轻一代亦注重心灵上的释放。繁忙工作之余,来一场让身心都得到放松的旅行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健身旅行用品因而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超级互联及共享浪潮

  “社交媒体”对年轻人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随时关注,即刻分享,是年轻一代的标签。

  欢迎登记参观4月27-30日于香港举行的环球资源Lifestyle展(礼品及家居),立即登记http://kks.me/bnSPE,可节省入场费HK$100元,更可享免费出席同场举行的「环球资源时尚产品展」,一次尽览2,500个展位创意家居产品及潮流时尚产品!

  Lifestyle展(4月27-30日)

  香港 | 亚洲国际博览馆

  立即登记:http://kks.me/bnSPE

  节省入场费HK$100元

  至酷产品体验区

  展示Lifestyle 团队及产品专家精心挑选的最具创意的获奖产品,并设“产品发布区” 与“样品订单展示”标志

  设计空间

  聚焦来自参展商、独立设计师、新兴设计公司的独家创意设计

  千禧一代产品专区

  精选一系列现今主流高消费群最心动的特色主题产品

  时尚产品展(4月27-30日)

  香港 | 亚洲国际博览馆

  立即登记:http://kks.me/bnSPE

  节省入场费HK$100元

  时尚科技专区

  聚焦示范参展商完美融合高科技的时尚产品

  时装表演

  时尚模特倾情演绎参展商、新锐设计师及分析师推荐的热门设计

  新锐设计师批发专区

  聚焦香港及各地新锐设计的创意产品及独家设计

  潮流聚焦

  聚焦时尚科技、潮流新品及创意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