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同富特美刻:4年走完传统外贸17年路

icon 2019-03-21 10:30:38
icon 0

摘要:海淘已成为不少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海淘已成为不少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统计显示,2018年全省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再创历史新高,进出口货值275.6亿元,增长44.3%。作为全国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城市,杭州在跨境电商这种贸易新业态上一直创新不断,表现亮眼。

  3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专题调研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其中一站,来到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在参观企业系列产品后,与同富特美刻公司董事长姚华俊、总经理徐荣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重点了解企业从传统外贸转型跨境电商情况。

  在此前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江勇表示要积极推动跨境电商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引导更多传统外贸和制造企业转变发展理念、创新销售模式,运用跨境电商开拓国际市场。

  这方面,同富特美刻有着自己的一套成功之道。跨境电商部总经理何秋燕介绍,从2015年正式成立电商部,试水跨境贸易以来,同富特美刻的跨境电商年度销售额增长持续强劲,4年增长了27倍。其中,2018年跨境电商成交额突破5400万美元,首次超过同年传统外贸带来的销售额。何秋燕直言,跨境电商的成长就像是坐飞机一样的感觉,“我们跨境电商用了4年的时间,就走完了传统外贸走了17年的路。”

  传统行业做到极致,同样能迸发出全新活力。作为一家以打造健康、环保、时尚杯具为理念的智造企业,过去一年,同富特美刻频频亮相国际性大会,进一步扩大知名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国际茶博会、G20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一只只小而美、小而精同时富有科技感的保温杯吸引了世界各界的目光。在去年杭州人家门口举办的第14届国际泳联(FINA)世界锦标赛(25米)上,作为本土品牌的特美刻成功入选赛事组委会国家供应商,特别为本次大赛定制吉祥物、保温杯、运动杯等日用礼品,给世游赛带去了不一样的“温度”。

  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同富特美刻还立足自身特色,牵手知名机构推进品牌化进程。过去几年,同富特美刻先后同荷兰梵高博物馆、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等机构合作,推出了多款别具匠心的杯壶产品。同富特美刻徐荣培还提到,目前公司IPO筹备工作已提上日程,未来3年内,将从制造升级、人才升级、市场升级、产品升级四方面着手,不断激发活力,把握战略机遇,真正打造出属于中国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