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小白鲸净水器 中小户型家庭必备

icon 2019-03-21 12:01:28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对饮水健康越来越重视,净水器也逐渐成为家庭的刚需品。

  随着消费者对饮水健康越来越重视,净水器也逐渐成为家庭的刚需品。临近装修季,不少消费者对净水器的选购还存在些问题,而反响最多的就是家里安装净水器所需空间及条件限制,毕竟净化效果再好,家里装不下也是徒劳。洞察到消费者对厨下小体积净水器的需求,沁园推出了沁园小白鲸KRL3913,不仅体积小巧易安装,而且拥有400G大流量让水质更鲜活,

  沁园小白鲸净水器优势一:小体积大流量

  沁园小白鲸机身长410mm,宽140mm,高360mm,宽度比iPhone XS Max还纤薄。从参数上看,沁园小白鲸虽然体积小,却蕴藏着大流量:400G的大流量设计使净水流量达到1L/min,净水总量达到4800L,日常取水无需过多等待;同时,沁园小白鲸的无桶设计又避免了储水桶可能会带来的二次污染,从各个环节保证健康饮用水的鲜活。

  沁园小白鲸净水器优势二:优质滤芯 寿命更长

  沁园小白鲸搭载了PGP复合滤芯+RO膜+后置C滤芯的三芯五级精滤系统,PGP复合滤芯可以过滤泥沙、大颗粒杂质、吸附余氯,降低水质的浑浊度;RO膜反渗透膜滤芯可以过滤重金属、有效去除大肠杆菌、小颗粒杂质等,经过RO滤芯净化后可以去除99%的重金属;而CTO活性炭能够再次去除异色异味,改善水质口感,让水质更加鲜活。更值得一提的是,沁园小白鲸还拥有超长的滤芯寿命,前置PGP复合滤芯和后置活性炭滤芯,一年一换;三年长效RO膜的最长使用寿命达到3年,比市面上几个月就要换一次滤芯的净水器更省心。

  沁园小白鲸净水器优势三:水路更安全,杜绝铅二次污染

  食用铅过多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和智力低下等现象,沁园小白鲸净水器水龙头选用304不锈钢,配合不锈钢精铸工艺,不会有铅溶出,确保净水最后一步。

  以上列出的三个优势,可以看出沁园小白鲸净水器集小体积,大流量,高效净化系统为一身,为更多中小户型的家庭提供了适合的高品质净水解决方案。沁园也真正做到了用心倾听用户的心声,为用户着想,其产品在质量、性能、设计、价格以及售后服务上都达到业内高水准,是消费者们值得信赖的净饮水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