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集创家居亮相中博会,智造高品质新生活!

icon 2019-03-22 09:56:19
icon 0

摘要:3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3月1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顶固集创家居携旗下智慧家居产品强势亮相2H19-3区展馆,给观众带来一场用智慧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家居盛宴!

 智能·环保·安全

  在中博会上,顶固集创家居向观众展示了健康生态的全屋定制家居、新型安全家居系统、智能黑科技系列产品。近几年来,顶固一直在实行材料变革,打破传统定制家居选材的桎梏,以竹为材,成功研发竹香板,通过材料的革命升级,打造健康生态自然的定制家居;以精品五金起家,顶固一直是五金行业的龙头品牌。而去年7月,顶固以更加聚焦的战略和更加专业的行业视角,对品牌重新定位,正式从顶固五金转变为顶固安全门锁。从家居安全、财产安全、固家安全等角度出发,研发了一系列全方位安全的简约门锁产品,在防意外锁门、对老人和小孩人性化设计、应急防火逃生、抗菌、静音等等功能上有出色的表现。同时为了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近几年顶固大力布局智能家居领域,大力发展智能锁及智能晾衣机产品,炫酷黑科技智能锁,实现一触解锁,改变了以往开门的方式;全自动动态晾衣机,打破静态晾晒的局面,全面守护衣物健康。在2H19-3展馆里,集中体现了顶固集创家居的整体实力,同时也呼应了展会“家居新场景、产业新生态”的主题,让观众惊艳驻足参观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安全家居的温暖感觉。

 资深·优质·专业

  产品品质是消费者需求的核心,优质的服务是品牌商赢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砝码。消费升级大趋势下,产品质量与服务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从2002年发展至今,顶固已经走过17载春秋,一直以来,顶固人以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深耕市场,在产品设计上,注入更多人性的关怀,不断地以创新设计提高品牌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持续推进品牌的智慧运营,而此次展出的简约门锁和智能产品,更是倾注了顶固人的智慧,致力为用户创造更安全、智能,更便捷、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和安全体验。

   实力见证·斩获荣誉

  顶固集创家居在本次展览中,以简约、大气、整洁的展馆,时尚美观的产品设计,酷炫的智能科技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体验,同时得到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并授予第十六届中博会国际家具展“金牌展商”的荣誉称号。

  以 " 智能、智慧、智造、节能 " 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博会,为泛家居全产业链提供发展新动能。顶固集创家居参与本届展会,不仅仅是为了进行企业实力和产品的展示,也更是借展会这个平台与同行进行交流。 未来,顶固将继续发挥智能创新技术优势及研发设计优势,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智能化的产品,以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品质追求,助推中国智造持续优化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