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翠家具,唤醒您家的创造者!

icon 2019-03-22 15:51:13
icon 0

摘要:华翠家具公司是一家有着二十六年家具行业经验,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

  华翠家具公司是一家有着二十六年家具行业经验,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企业。产品系列有:静泊居系列,科莫湖系列,恋尚家系列,翠林园系列,伊尔曼系列,E爱系列,巴顿系列,洛特loft系列,八大系列板木产品和RT家居全体系列。是中国北方板木家具的首选第一品牌。

  标准要求篇:“靠本事吃饭,凭良心做人”,很简单通俗易懂的一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华翠实实在在的将他秉持了二十六年。华翠说这不值得表扬,这只是我们的本分。

  “绿色家居,环保品牌”,绿色是健康的前提,环保是健康的保障,健康是大众的盾牌,华翠说为大众打造环保绿色,这不值得表扬,这是我们的责任。

  企业荣誉篇:2007年黑龙江技术监督局认定“黑龙江省免检产品”,2009年被黑龙江评为“黑龙江名牌产品”,2013年被黑龙江家具协会颁发“10年突出贡献奖杯”,这不只是荣誉,这是我们只许前进不许后退的认可与动力。

  风格系列篇:3楼的李阿姨喜欢翠林园回归自然,悠闲,的田园生活感。

  8楼的莫医生认为以胡桃木色作为产品主色与巴顿美式乡村风格的搭配更为讲究。

  23楼刚新婚的小陈夫妇工作繁冗,生活在嘈杂的城市里,想抛弃一切冗杂的事情回归到自己的天地,伊曼尔小北欧风格便能够打造出最想要的气氛。

  16楼的许老板在工作中秉承传统却又不断创新,RT软体家居的吸引力,与人性化,立体的设计与自己一拍即合。

  12楼的张教授内外兼修,沉稳内敛,与静泊居的恬静淡薄想,中庸之气相得益彰。

  9楼的张太太对E爱系列表达出来的浪漫的生活气息爱不释手。

  企业荣誉篇:2007年黑龙江技术监督局认定“黑龙江省免检产品”,2009年被黑龙江评为“黑龙江名牌产品”,2013年被黑龙江家具协会颁发“10年突出贡献奖杯”,这不只是荣誉,这是我们只许前进不许后退的认可与动力。

  加盟优势篇:华翠板木家具采取一种科学的做法,板木结合,使家具美观,耐用,稳定,诠释了中庸之道。

  这么一家统一整装配套的装修设计,走在了加盟一条龙的前沿上。

  八大板木系列的不同风格给满足所有家装需求,给家一个觉醒的空间,无可挑剔。

  让罗浮宫实战大师为您培训,出方法,慕思团队增利润,给您重重保障。

  12万平生产工厂,4大运营分公司,26年家具经验都是为您服务的对象,随时支配。

  24小时制度,内勤,经理,24小时全天候,这是一个企业的肩膀。

  关于家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华翠家具的八大系列板木产品和RT家居软体系列提供多种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华翠是一家有18年专业生产板木家具历史的东北企业,在任何一个领域十八年都足以让它成为行业佼佼者,华翠用二十六年的家具行业经验为广大客户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翠家具,不仅仅是家具,更是唤醒您家的创造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