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惠业新品牌即将绽放中国国际家博会

icon 2019-03-22 16:48:42
icon 0

摘要:本次展会规模盛大,浙江华盛惠业家具有限公司,作为办公家具领域中的杰出代表,将要出席本次展会的3.28—3.21部分(展位号:S3.2C11)。

  在美丽的三月初春之际,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举行。

  本次展会规模盛大,浙江华盛惠业家具有限公司,作为办公家具领域中的杰出代表,将要出席本次展会的3.28—3.21部分(展位号:S3.2C11)。

  企业之所以优秀,往往有其独到之处。华盛惠业的成功秘诀就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努力——从不放松,精益求精。

  中国办公家具产业产值早已跃居世界第一位。在这辉煌成绩的背后,是无数家具人几十年努力之后才有的成果。

  华盛惠业始于1985年,距今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在一个只有四间平房、八个工匠的小作坊里,华盛惠业开始了拼搏历程。从1985年到当今2019年,华盛惠业凭借着注重细节和对高质量产品的追逐,一步一个脚印,赢得了长远的发展。

  为了能到业内一流水准,华盛惠业家具均使用优质材料,统一的现代化流水线生产,并使用改进了的传统榫卯等技术组装。不仅如此,华盛惠业同样重视产品设计,研究小组多次前往欧洲考察学习。

  无论是意大利家具的传统制作工艺、德国家具的功能性,还是瑞典家具的极简风格、米兰家具的外观设计等等,华盛惠业都在努力学习,并将其精髓逐渐应用到自家的产品当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式家具风格。可以说,之所以能够成为办公家具市场中的著名品牌,离不开华盛惠业将传统和现代、商业和艺术这些元素的高度结合。

  从建厂之初的1985,到当今流光溢彩的2019,从历史的角度来说,这也是一个弥足漫长的时间。兢兢业业的华盛惠业,几乎是从零起步,发展成了当今规模。

  华盛惠业的办公家具服务了无数客户,良好的口碑席卷大江南北。温暖的烟花三月,将迎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华盛惠业作为重头参展企业,集多年设计功底,将要推出的轻奢中式办公家具新品,定将再一次给予我们惊喜!

  届时,让我们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