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官方声明 倡导共同打造行业规范健康的发展环境

icon 2019-03-22 18:17:54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2日,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落幕,顾家家居在本届展会上荣获“最佳软体沙发”金奖,以实力与创新再度问鼎冠军宝座。

  声明全文如下:

  声明

  2019年3月22日,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落幕,顾家家居在本届展会上荣获“最佳软体沙发”金奖,以实力与创新再度问鼎冠军宝座。本届展会顾家家居排除干扰与噪音,取得了丰硕成果。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自主研发家居产品。“坚持奋斗创新”是顾家家居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支持顾家家居发展壮大的核心竞争力。截止目前,顾家家居已荣获百余项设计大奖,已拥有1227项原创专利。

  顾家家居一贯尊重并维护知识产权保护规则本应保有的严肃性,并将继续加大自主研发的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

  我们本着“你强我更强”、“公平竞争”的经营理念,倡导正道经营、合法展业,也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

  让我们携手共同为行业打造一个更加规范、健康的发展环境而努力。

  顾家家居股份公司

  2019年3月22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