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床垫最好?教你挑选床垫的三大要点

icon 2019-03-25 15:45:45
icon 0

摘要:床垫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都有,不过究竟什么床垫最好呢?有的人喜欢睡硬一些的床垫,有的人喜欢睡软一些的床垫,不能凭一两点来断定什么床垫最好。

  床垫可以说是家家户户都有,不过究竟什么床垫最好呢?有的人喜欢睡硬一些的床垫,有的人喜欢睡软一些的床垫,不能凭一两点来断定什么床垫最好。不过,好的床垫都有共同的优点,那就是材质高档、舒适透气、稳定高回弹。所以在选择床垫的时候可以从这三个要点切入。

  什么床垫最好——材质高档

  床垫的材质多种多样,不同材料制作的床垫能给人带来不同的睡眠效果。市面上的床垫一般分为记忆棉、棕榈、乳胶等等。棕榈的床垫价格便宜,但棕榈床垫比较硬,睡眠舒适度不高。目前高档床垫都用乳胶制作,乳胶本身温和无刺激气味,遇热也不会产生有毒物质。乳胶床垫的弹性特别的好,而且乳胶是多孔结构。所以,它能够更好的散热;同时也具有抗菌杀菌的功效。最近我新买的一款床垫使用感受就不错,这款床垫来自慕思旗下的时尚品牌V6 Sleep。这款床垫是V6 Sleep秋冬季的中高端系列床品——安神∙释压∙活氧床垫-至尊款床垫。它并不是单一材质制成的床垫,而是有8层材料。核心材质有乳胶、负氧离子棉、高弹棉,搭配锗离子面料,再与4R智能弹簧结合,可以看出,这款床垫在材质组合上就已经很突出了。

 什么床垫最好——舒适透气

  挑选床垫另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要舒适透气。我小时候最难受的就是夏天,睡觉的时候背上出一身汗不说,还捂出一身痱子。而现在有了较好的生活条件,肯定要给家人买舒适透气的床垫。V6 Sleep安神∙释压∙活氧床垫-至尊款床垫是目前我用过比较满意的床垫,它的亲肤层是锗离子面料,吸湿透气性很好,还能避免螨虫细菌滋生。床垫四周使用的是德国进口3D网布,360°环抱式透气,就算是南方的梅雨季节也不会有潮湿的感觉。

 什么床垫最好——稳定高回弹

  床垫的挑选还有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稳定高回弹,这决定着床垫与我们人体曲线能不能完美贴合。睡在回弹性高的床垫上,我们的身体是完全由床垫支撑的,而睡在回弹性差的床垫上,我们的身体和床垫还有一定的空隙,这也是睡一觉起来会腰酸背痛的原因之一。V6 Sleep安神∙释压∙活氧床垫-至尊款床垫采用先进的高碳精钢弹簧制作而成,大幅提升了床垫的抗压性与支撑性,回弹性也是普通弹簧床垫的数倍。而在4R智能弹簧上面添加的mini独立筒弹簧,更加贴合人体曲线,点对点支撑身体,不管怎么变换睡姿也不会腰酸背痛的。

  人这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在床垫上可不能亏待自己呀。虽然不能随意评判什么床垫最好,但是从材质高档、舒适透气、稳定高回弹这三个要点来挑选床垫一定不会出错。而我个人也算有比较丰富的买床垫经验了,我选择相信慕思旗下的V6 Sleep的安神∙释压∙活氧床垫-至尊款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