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米厨集成灶携手80后创业者靳隆强势进驻睢县市场

icon 2019-03-25 17:05:19
icon 0

摘要:2019年春节刚过,高端集成灶定制专家-苏米厨集成灶就以惊人的般的速度进驻华北市场.

  2019年春节刚过,高端集成灶定制专家-苏米厨集成灶就以惊人的般的速度进驻华北市场,短短一个月苏米厨集成灶已签约十几个代理商,据苏米厨集成灶营销总监崔总介绍,根据公司战略规划,更好的服务终端消费者,苏米厨集成灶在华北市场全部以授权专卖的形式布局终端,未经公司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允许售卖与苏米厨品牌相关的任何产品。经过对企业和品牌的近半个月的了解,来自河南睢县的80后创业者靳隆靳总正式签约成为苏米厨集成灶睢县代理商,签约完品牌以后公司协助靳总在当地进行了专卖店选址,最终苏米厨集成灶店面选址在了睢县建材街振兴路北段路西,目前睢县专卖店的装修已接近尾声。

  据靳总介绍,之所以选择苏米厨集成灶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第一苏米厨集成灶是自主品牌,不傍品牌也不山寨其他品牌,企业做品牌的初心非常干净,不像这几年集成灶行业发展起来后各种山寨品牌,傍品牌遍地都是;第二是苏米厨集成灶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级一级演员王丽云老师代言的,王丽云老师是著名表演艺术家,王老代言的品牌我相信不仅是我信得过,消费者也自然是信得过;第三苏米厨集成灶也是央视合作展播品牌,公司在CCTV4套和CCTV7套都投放的有广告,可以让消费者熟悉品牌;第四苏米厨集成灶作为中国品牌也成功入围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克达斯大屏广告,为世界人民所熟悉,第五苏米厨集成灶与苏宁强强联合,由苏宁帮客全国售后联保,使广大消费者购买放心,使用安心,售后质保更有保障;第六苏米厨集成灶是由专业的营销运营团队来帮代理商开拓市场和整合渠道资源。年前年后至少有七八个集成灶品牌找我合作,最终还是选择了苏米厨集成灶,我相信选择苏米厨集成灶不仅是我人生事业的又一个征程,同时我也会用心做好这个品牌,为睢县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打算5.1开业,也希望更多的家装消费者走进苏米厨集成灶专卖店,我们睢县专卖店团队将以最热情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开业期间前50名顾客会有神秘大礼。

  我们也再次祝贺苏米厨集成灶携手80后创业者靳总强势入驻睢县市场,更多惊喜详请进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