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意大利依玛 探究积淀55年的意式“温暖”基因!

icon 2019-03-26 09:39:07
icon 0

摘要:3月,春光明媚,IMMERGAS一年一度的意大利之旅正式启程。

  3月,春光明媚,IMMERGAS一年一度的意大利之旅正式启程。不同以往,这次的旅程,我们还邀请了全装联的行业伙伴,和中国优秀的经销商团队一起,感受意式工艺之美、生活之美。

  一、感工艺之美

  除了近距离体验意大利依玛总部工厂的生产技术,参观意大利依玛18年底刚落成不久的研发中心也成了依玛总部为大家定制的行程重点。

  初春的意大利天气晴朗,刚落成的研发大楼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简洁大气,技术和时尚气息兼具。

  全联房产商会全装修产业分会秘书长陈忠莉女士在参观时告诉我们:“十分有幸成为第一批参观的客人,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意大利依玛传承55年的技术DNA。”她还说:“十分佩服意大利依玛对于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和传承保护几代人科学积累的严谨态度。”她相信以意大利依玛为代表的意式匠心工艺必将助力中国美好生活升级。

  之后大家进入到生产车间实地感受“制造温暖的过程”,宽阔的厂房内,十几条自动化生产线井然有序,高效协作。作为首次参观的行业团体,全装联的同仁们也不禁感叹意式工业的高效。

  实地参观并体验了依玛的匠心工艺后,陈忠莉秘书长表示十分看好意大利依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作为全球TOP级别采暖设备提供商,IMMERGAS 55年的承诺始终如一:用最先进、最环保、最人性化的产品满足人们对温暖的个性化需求。全装修市场的成熟和消费升级的春风必将成就意式舒适经典。

  二、叹技术之光

  之后,中国团队来到意大利依玛知名的 Domus Technica 技术中心,Domus Technica 技术中心实现了能源的自己自足,不仅获得了意大利双年展设计大奖,更是供暖行业欧洲最大的培训中心,致力于技术培训和售前售后服务。

  在这里,依玛的产品经理 Sandro Zanichelli 先生为我们介绍了依玛致力于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的新产品。该系统利用太阳能、空气能、及光伏以实现全面节省能源,从公寓到豪宅,均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需要进行搭配。

  在场的经销商和全装联的同仁们对意大利依玛的新产品表示非常认可。趁此机会,陈忠莉秘书长也和意大利依玛的同仁们探讨了中国房地产全装修发展趋势对渠道的影响。陈秘书长介绍,精装修成品房已成为大势所趋,无论是对品质的追求,对健康的重视,还是对新体验的期待,都表达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此同时,开发商对于部品采购的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国际优质部品供应商正在与国内地产企业建立越来越紧密的合作关系。

  她表示,十分看好依玛不断创新研发带来了这样一款环境友好的产品。自1964年至今,依玛一贯坚持将意大利品质、高效、低污染、原装的产品推向市场,她相信,舒适、绿色双升级的产品必将被越来越多的国内优秀地产企业看好。

  今年也正是意大利依玛成立55周年之际,意大利依玛不仅实现了全球700万台的销量,更是持续20年保持了意大利市场第一的领导地位,在意大利依玛总部,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意大利依玛半个多世纪的坚守与创新。

  现在的国人,对生活舒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冬季温暖的家居环境已经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必备需求。我们相信,意大利依玛的更多高品质能源产品,正在积极助力中国美好生活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