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新品——兔宝宝家具板

icon 2019-03-26 10:27:07
icon 0

摘要:伴随着国家宏观政策的变化,精装修房趋势愈发盛行,家居市场的消费群体更加趋于年轻化,原有板材市场的发展空间日益缩减,新的挑战与机遇已经来临。

  伴随着国家宏观政策的变化,精装修房趋势愈发盛行,家居市场的消费群体更加趋于年轻化,原有板材市场的发展空间日益缩减,新的挑战与机遇已经来临。面对挑战,兔宝宝不断创新升级产品,结合市场所需,兔宝宝“家具板”应运而生。

  兔宝宝家具板——经典铸就,绿动中国家具新饰界。兔宝宝家具板材,坚守一份初心,却从不停止向前的脚步;从饰面家具板材,到革新的生态TRUE感家具板材,正在开创家居生活新风尚。

  一、兔宝宝木饰面家具板:秉持兔宝宝20余年产品创新与领先工艺,采用兔宝宝优质环保板材为基材,双面或单面纯天然实木皮(或科技木皮与染色木皮)贴面,先经冷压、热压、砂光、裁边等工艺处理,再通过进口设备涂饰成型,形成精致高档,环保美观的整体成品化效果。确保在家具制造过程中无需现场贴面、涂饰,有效解决传统板材造成品质控制不稳定、生产周期长、工序复杂、深加工污染等难题。

  特点:兔宝宝木饰面系列家具板,定制精研木饰面的每一个性能细节。优选基材,性能稳定;无醛添加,健康环保;实木贴面,完美封边;免漆工艺,省时省力;坚固耐磨,易于保养。

  天然木皮系列、科技木皮、染色木皮

  二、兔宝宝生态TRUE感家具板:精选兔宝宝顺芯板或多层胶合板为基材,以高品质浸渍纸为面层,运用 “至真同步”饰面工艺技术,采用高端进口零度钢板与全自动生产线,确保精工科技与跨界时尚创意的完美融合。面层纹理温润细腻,整体触感与视效,无限接近真实原材。

  特点:优选基材,保障性能稳定;同步对花,自然触感;零度钢板,色泽天然;原创纹理,引领风尚;出众品质,历久弥新。

  超雅木纹系列、创意石纹系列、奢华皮纹系列、柔素布纹系列、缤纷纯色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