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思湖南代理商新春见面会

icon 2019-03-26 10:54:58
icon 0

摘要:春天是一个花开的季节,同时也是2019的新开始

  春天是一个花开的季节,同时也是2019的新开始。

  2月20日,万和旗下品牌梅赛思在湖南长沙召开了2019年湖南代理商新春沟通见面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梅赛思湖南区域进行销售的指导和支持。

  会议中梅赛思运营部杨部长对梅赛思品牌规划及发展做出了清晰的定位,让梅赛思在湖南市场更好的发展,更好的发挥其所长。

  会议对梅赛思湖南区域操作进行了详细规划;也对湖南经销商的管理做出更好的指引;会议对湖南的市场做出大力的推广和培训的支持,完善了梅赛思售后操作规范,让梅赛思强劲地开拓湖南市场,提高梅赛思湖南市场的地位。

  最重要的还是对优秀的经销商做出表彰。

  经过一年的努力,丰收时刻也已经过去了,新的一年的播种时刻也已经到了,我们将在这播种的季节,种下种子,让丰收季节到来时有更大的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