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智能触摸三环火——让妈妈的生活轻松点

icon 2019-03-26 10:58:06
icon 0

摘要:总所周知厨房就是妈妈们的战场,我就常常回家后看见妈妈一个人厨房忙上忙下,夏天的话还会时不时抱怨一下当天的天气。

  总所周知厨房就是妈妈们的战场,我就常常回家后看见妈妈一个人厨房忙上忙下,夏天的话还会时不时抱怨一下当天的天气。厨房里不仅没有空调还有一个灶具在工作,那温度可想而知。有时候就想能不能有一款更加实用的灶具来让妈妈能够轻松一点。

  直到我看见了它,这款神州厨电灶具。今天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神州厨电首款全触摸控制灶具——神州智能三环火JZY/T-2D18(22)触摸控制灶具,给妈妈带来的福音!

  “ 妈,是不是忘记关火了,我闻到很大的烧焦味!哎呦,妈妈忘记了还炖着汤呢。”妈妈年纪大了,记忆力变差了,忘记灶上炖的汤,每次一到家闻到一股干烧的气味,我是又生气又害怕!还好遇见它,神州智能三环火超长180分钟定时,定时到了自动熄火。再也不在担心妈妈忘记关火了。

  “ 妈,你关小火,再炖一会就可以了。” 然后就看见妈妈费力的弯着腰,一边看着火一边按着旋钮,一点一点转动。妈妈的腰不好,总这样很心疼!辛好有了它,神州智能三环火,灵敏控制面板,只需指尖轻触,轻松控制火力,一到六档清晰明了,轻轻触摸一下,瞬间调整火力,不用低头看火。

  “ 妈,是不是刚才汤汁把火浇灭了,你闻闻都是煤气味。是吗?我去看看!哎呦,还真是!”一款优秀的灶具安全是第一要点。神州智能三环火配备有热电偶熄火保护和煤气泄漏报警等多项配置。意外熄火3-5秒切断电源,杜绝燃气泄露。让子女放心,妈妈安心!

  “ 妈,最近饭菜很香哟!还好有你买的神州灶具,让妈妈安心做饭,现在做饭别提有多轻松了。”神州智能触摸三环火——让妈妈的生活轻松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