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玛 严把壁挂炉产品质量

icon 2019-03-26 11:53:32
icon 0

摘要:在南方与中部地区家家户户选择壁挂炉作为独立采暖的设备并不少见,但是在使用壁挂炉的时候也要多注意安全。

  在南方与中部地区家家户户选择壁挂炉作为独立采暖的设备并不少见,但是在使用壁挂炉的时候也要多注意安全。回顾以往,社会上出现过很多壁挂炉导致居民受伤的新闻。购入壁挂炉是开开心心用来温暖房间的事情,如果因此受伤那就得不偿失了。不过这些事件也是在告诫居民一定要选择严格把关生产质量的壁挂炉产品,比如佑玛。

  人员是研发的基础。据悉,佑玛是国际知名品牌德国佑玛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球业务纵深发展的又一基地——中山市佑玛电器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其为了研发更多性能的电器产品,汇集多位拥有扎实电器知识基础的专业人才专门研究。经过公司高层的层层拔选与培训,目前公司拥有硕士研究生2名、大专以上人员占70%以上。在研发壁挂炉上,他们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曾更是共同努力研发出了大受市场欢迎,可以随时利用查看家里壁挂炉运行情况“YOU-HOME”全球智能遥控系列壁挂炉。

  设备是研发的关键。佑玛为更好的生产出优质的壁挂炉,建立独立的实验室和研发中心;设置年生产能力达15万台以上的三条80米现代化生产生产线;配置国内最为先进的壁挂炉全自动整机检测设备;选用格兰富水泵等一流零部件。一方面,能保障壁挂炉的品质,让客户使用到优质的产品,另一方面,能保持产量,不出现客户想买却缺货的情况。并且在2018年佑玛又新增了5000平方米的厂房、4条壁挂炉生产线、两条模块炉生产线、两条灶具生产线,保证产品品质与德国公司无缝对接。此外,佑玛在满足自有品牌销量的同时,还为市场提供OEM及ODM业务。

  标准是研发的根本。佑玛全体员工都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对公司活动及研发进行系统的管理与监督控制,来制造出客户满意接受的产品;按照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相关流程,全面规范、改进企业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各种伤亡事故和职业疾病隐患,提高工作效率;遵循ISO14001环保管理,节约能源,再生利用废弃物,减少环境负荷;推行CE标准,让更多产品能在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自由售销。

  佑玛谨记人员、设备、标准三大要素,严格把关生产质量,将为市场、为消费者推出更多符合全球市场的壁挂炉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共享这一来自德国技术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