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定制服务 格美医养家具获2018年度中国家具两大奖项

icon 2019-03-26 15:31:41
icon 0

摘要:近年来,居家养老、健康医疗等概念不断被社会所关注,更被国家提升到了战略层面。

  近年来,居家养老、健康医疗等概念不断被社会所关注,更被国家提升到了战略层面。养老家具作为居家养老体系中尤为重要的一环,不仅承担着为老人打造宜居的健康生活空间作用,更能够为他们构建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这些家具往往更注重定制化、个性化和功能性。日前,格美医养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携手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获了“2018中国养老专用家具十大品牌”、“2018中国医院家具十大品牌”两项重量级荣誉,这是格美医养家具多年来深耕行业厚积薄发的结果,也是行业对其综合实力和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

  私人订制家具兼具个性和功能 引领行业新风

  由于适老型家具的特殊性,能荣获“2018中国养老专用家具十大品牌”称号,格美医养家具必然在私人订制方面有其独到性并能引领行业。定制家具是一种全新的产品供应模式,在过去几年呈快速发展态势,但在国内定制家具的渗透率不到25%。中国约有2027亿定制市场规模,定制家具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是一个比拼产品和服务的时代,只有真正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欢心。

  为了适应家具市场日益提高的家具产品定制要求,格美医养家具专门聘请国外设计师,以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为客户设计兼具艺术、舒适及功能的家具。为了实现定制的个性化设计和规模化生产,格美医养家具实地调研客户需求,充分考虑客户在设计、空间及功能方面的要求,采用了先进的顾问式定制模式,为客户定制符合个性化使用需求的家具,营造独特空间。

  以格美医养家具生产的养老家具产品为例,养老家具的使用效果在很大程度上会受到材料和养老空间的制约,硬装材料的耐用性、软装材料的环保型与舒适度、空间的户型特点、使用者的身体状况都是设计师需要考虑的因素。养老家具的设计水准往往取决于设计师对材料的熟悉程度、对空间的利用程度以及对养老产品使用者的全方位了解。为此,格美医养家具的设计师会实地测量使用者的户型及养老空间,考虑使用者的身体状况,在熟知材料的外在特性与内在特性的基础上合理利用养老材料和空间,将空间规划的智慧和充分的安全保障融入产品中,为养老家具使用者创造一个舒适安全、功能并兼顾艺术风格的养老环境。

  提供家具一体化解决方案 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私人订制家具产品实现了格美医养家具与消费者点对点的零距离互动互融,而一站式的服务平台和家具一体化解决方案则满足了顾客点对面的消费需求。所谓家具一体化,就是打破原有的产品边界、行业终端边界,从产品的设计、加工到物流,从室内设计、家具产品到家具饰品形成完整的链条,也使得行业出现新的想象空间。格美医养家具凭借行业沉淀,提供给顾客“专业、专注、专家”的整体家具解决方案,形成了各个品牌体系的强势焦点,以庞大的集团规模和完善的资质条件占领了商业空间工程配套家具的领先地位,成为商业空间工程配套家具的品类代表。

  作为现代新风家具的引领者,格美医养家具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方案解决基地。公司聚焦商用家具领域,实施全面的品类战略,推行扁平化的运营管理体系,以品质与服务精耕行业领域,为客户创造了家具产品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格美医养家具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追求完美的设计团队、保匠心守初心的专业生产人员和服务团队,具有产品丰富库存充足的优势,能全面有效地保证各地品牌专卖店快速高效地拓展市场,满足了客户一站式采购商业空间的配套家具的消费需求。公司在消费群体中打造了“专业、优质、高效、负责”的办公家具品牌形象,完成了多项优秀办公家具配套工程标杆项目,赢得了业界广泛好评。

  专注技术研发绿色环保 为新风家具全面赋能

  作为亚洲系统家具的标杆企业和国内知名的高端家具设计生产公司之一,格美医养家具主营办公家具、医疗家具、养老家具,是配套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家具品牌。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陆续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5 III型环境标志认证和FSC森林环保认证,被评为“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一路发展而来,格美医养家具构建了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设计团队,制订了完善科学的开发流程,持续走自主开发之路。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公司设计人员会依据市场信息设计出产品样件,然后通过公司组织人员评审确认,再进入小批量试制,试销对路后再开始大规模生产,基本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变化万千的家具消费需求。

  在家具的研发环节,格美坚持“健康、绿色、环保”,使产品具备实用、环保、美观于一身,公司采用先进工艺和设备,选取优质绿色原材料,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确保产品质量与艺术风格兼得。以办公家具为例,格美医养家具打造的科帝思系列、御冠系列、天磊系列等多个办公家具系列,产品绿色环保、款式新颖,线条明快,工艺精细,表面光滑流畅,手感自然,充分体现了办公家具安全健康、厚重大气、优雅舒适的独特风格,将实用性与装饰性完美结合,营造出了清新优雅的办公环境,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唯与时俱进者强,唯创新改革者胜”。未来,格美医养家具将继续秉承“对空间的思索既是对生活的探索”的经营理念,用产品的独创性、循环性、适用性去诠释对人性的洞察,让家具更有人文特性,用专注和创新去引领这个时代的家具新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