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汉斯希尔2019德国之旅共享了这些事儿

icon 2019-03-26 16:03:49
icon 0

摘要:3月11-17日,SYR汉斯希尔2019“德国共享之旅”参观考察圆满成功。

  3月11-17日,SYR汉斯希尔2019“德国共享之旅”参观考察圆满成功。这是汉斯希尔中国成立后,继2014年“德国溯源之旅”、2016年“创新之旅”之后的第三届德国专题之旅。汉斯希尔中国公司高管团队、全国部分代理商代表参加本次“德国共享之旅” 。

   (同航班的部分代表出发合影)

  作为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参展企业,汉斯希尔中国客户代表团不忘从进博会举办地上海的标志前留个影。

  到达德国后的第一站,各位代表在法兰克福参加2019年ISH展。位于展馆4.0A54展位的SYR品牌的母公司Hans Sasserath GmbH & Co. KG保持着传统的双层展示风格,在展出的展品和共享的内容方面,增加更多的科技感和未来感。1939年诞生的SYR品牌,2019年迎来80周年的周年庆,展会上展出未来10年的高端产品及引领科技。据悉,2019年6月份上海国际水展时也会进行单独展出。

   (部分客户代表在SYR展位前)

    (SYR品牌LEX plus 水星软水机)

  被各类精品吸引,“忘记”倒时差的代表们离开法兰克福后,驱车来到位于德国Korschenbroich的SYR品牌德国总部,开始为期两天的参观与学习。SYR品牌第二代传承人Harald Sasserath、第三代传承人Eliza Sasserath、CEO Willi Hecking亲自接见来自中国客户代表。伊莉莎代表公司对此次来访的中国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共享之旅”中厂区共享的日程和内容目录。


   

(中国客户代表团在技术研发中心)


   (SYR品牌第二代、第三代传承人和CEO接待客户代表)

  德国公司海外市场部的Tobias Ramrath是中国的老朋友,第三次接待中国代表团依然十分兴奋,在他讲解的SYR品牌发展历程中特别增加了参加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内容,对于能够参加这样高级别的展览会,他非常高兴。他讲述的80年的品牌历史,将与会人员带入到过滤装置科技发展的历程中。“术业有专攻”,SYR品牌的管道防漏、高精度过滤、智能控制等新的技术不断涌现在投影幕布上。为更好的将德国技术与中国市场对接融合,Jeffrey Siu作为中国公司代表已经常驻德国工厂,直接负责中国市场诉求在德国制造中的转化工作。本次“共享之旅”中,他在厂区里全程为代表团成员进行技术和产品的讲解,同时分享了他对德国制造工艺严谨态度的理解。


  (SYR海外市场总监为大家介绍品牌历史和发展)



 

  (中国公司代表团深入制造车间参观学习)



 

  (代表团成员亲自实操要成为德国实验室里的专家)

  80年沉淀精髓何在?未来10年如何引领?技术、文化、产品多维度共享,SYR汉斯希尔2019上海国际水展向您分享呈现。

  【编者后记】SYR创立于1939年,是欧洲拥有80年历史的高端过滤装置和控制阀品牌,过滤装置中水处理设备大类覆盖前置过滤、末端净水、中央软水、防漏保护和暖通水净化产品品类,其中前置过滤品类中有ComFi、DruFi、JetFi、KlaFi、PurFi等行业代表系列。

  SYR品牌隶属于德国汉斯萨瑟莱斯两合公司,总部位于Korschenbroich。1980年代后,公司单独成立水处理设备研发部门,致力于解决不同国家、不同地质情况的水质问题,度身定制全面整体的解决方案,出口销售SYR品牌的民用、商用水质净化处理的系列化产品。1998年德国汉斯萨瑟莱斯两合公司与东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入中国批发和零售市场。2014年在上海自贸区成立中德合资的汉斯希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启动定制生产领域。2017年中文商标“汉斯希尔”成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18年品牌入华20周年庆,同年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在华的市场投入和推广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