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公布 汉斯希尔上榜

icon 2019-03-26 16:07:48
icon 0

摘要:2018年上海市706家“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已正式公布。名单公布后,上海“专精特新”企业数已达2103家。

  2018年上海市706家“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已正式公布。名单公布后,上海“专精特新”企业数已达2103家。2018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在发展质量方面,2017年度销售收入共计1303亿元,户均1.85亿元,利润总额165亿元,户均2337万元,企业盈利能力较去年入围企业提升明显。行业分布方面,706家企业全部来自实体经济,并集中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领域。SYR汉斯希尔品牌大中国区战略运营公司东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截屏摘自官方网站)

 

  (截屏摘自官方网站)

   据上海经信委的信息,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是国家促进民营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国家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等都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早在2010年,上海就率先启动实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定期开展“专精特新”企业遴选复核,举办领军人才和专业人才培训,开展质量提升、市场拓展、品牌建设等活动,培育了一大批专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中小企业。据统计,2018年境内新上市企业中超过50%来自“专精特新”,《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上海卷)中超过50%企业选自“专精特新”,市级百强民营制造业企业中有三分之一来自“专精特新”。“专精特新”企业已成为本市中小企业发展最好水平的代表。未来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中小企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做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完善企业培育体系。以“专精特新”企业为基础,不断延伸培育工作广度和深度,与制造业单项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成长性科创企业及重点民营企业培育有机结合,形成更丰富的重点企业队伍和更完善的企业培育体系。探索开展梯度培育。

   (2019东利科技新春开工仪式)

  东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东利科技”),成立于1998年。创始人秉承“科技引领,节能环保,整体方案,责任承担”的宗旨,致力于倡导节水节能、提高生活品质,结合生活用水管道安全理念,整合德国SYR汉斯希尔高端创新水净化和品质安全水系统,自主创新出品质安全水系统的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2018年是东利科技成立暨SYR汉斯希尔进入中国20周年的里程年,东利科技将汇集20年来对中国水质净化、水效节能、水暖系统市场专业领域的丰富经验,通过遍布全国的代理商、服务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的联动,专业领域权威组织成员单位的倡导,公众认可媒体的传播,为民众与社会呈现更具公信公益、健康科技、社会责任的优秀品牌、应用方案和周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