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业主福音:沪尚茗居整体家装 传递高品质生活标准

icon 2019-03-26 16:24:36
icon 0

摘要:2018年的家装市场已画上句点,沪上知名家装公司“沪尚茗居”持续以领跑之姿.

  2018年的家装市场已画上句点,沪上知名家装公司“沪尚茗居”持续以领跑之姿,在申城为数万户家庭提供了高品质家装产品及服务,口碑指数再攀新高!

   在家装赛道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沪尚茗居整体家装从全屋定制到软装,充分借鉴华为的超强产品迭代和高品质用户体验优势,用两年半时间快速实现了从毛坯到拎包入住的一站式精装服务,同时与一批海内外知名设计师独家合作打造爆款产品,不断升级美学视角,真正让好的产品能够走进千家万户。

  严选国际品牌尖货

  沪尚茗居低调传递高品质生活标准

  沪尚茗居自创立之初便志在“创想崭新生活”使命,让更多老百姓都住上满意的新家,开启崭新生活。打造人性化的现代居家空间,打破行业组货拼凑的概念,在全球范围内筛选品牌尖货,同时严选供应链,直接由集团统一签约采购,做到更低成本,更高品控。

 

  沪尚茗居整体家装“1:1实景样板间,所见即所得“至今一直受到消费者热捧,沪尚茗居也以解决消费者痛点、满足用户深度体验为导向,不断进行着产品迭代升级。

   例如沪尚茗居精选了诺贝尔瓷砖、摩恩花洒、科勒马桶、西门子开关、住森家居、能养金鱼的德国都芳水性漆、欧派木门、名门静音锁、雷士照明、奥普浴霸等顶尖国际大牌,严控品类与款式,极大满足年轻人对高品质家装的需求。

 

 沪尚茗居人性化设计走进千家万户

  在更优质的品牌、更好的产品细节和更贴心的功能中,沪尚茗居用低调又无声无息的姿态,不断传递给年轻人高品质生活的标准。

  在保证产品品质前提下,沪尚茗居致力于打造更好的生活空间体验,于2018年11月又推出20套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不同风格实景样板房。沪尚茗居产品研发团队将自身独特又多变的设计与技巧融入每一套样板房之中。从空间、光线、生活体验等几个方面综合做考量,归纳出了就近收纳原则、二八原则、12%原则、立体集成原则、可成长性原则等5大人性化设计原则,探索“让家变大”更多可能。

 

  另外,沪尚茗居的全屋定制直接采用了目前甲醛释放量最少的E0级实木多层板,该板材不仅达到了国内最高环保标准E0级,装修好即可拎包入住,还具有变形小、强度大、内在质量好、平整度好,稳固性强的优势。充分运用人性化设计理念和材质,沪尚茗居坚持让好的产品不再止步于少数人的收藏,而是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颜值即正义

  沪尚茗居诠释新生活美学 

  沪尚茗居于2018年9月推出的赋能系软装,则包含了5大风格共计40余家居单品,在原有产品优势上大胆玩转色彩主义,借鉴多位国际设计巨匠的创意灵感,在设计上更加灵动自由。

  因此,沪尚茗居精心打造了日式和风「无印良品系列」、轻奢新主义「戈雅系列」、美式经典「美逸风情系列」、北欧极简「风信子系列」、新中式「素冉系列」等五大系列,在玩转色彩主义的同时倾注了人性化思考,为紧张的都市生活赋予5种轻盈的能量,积极点亮居住者的情绪和生活状态。

  赋能系软装的面世,沪尚茗居从毛坯到拎包入住的一站式整体家装的布局,“创想崭新生活的”的使命亦添加了有力注解。

  据了解,2019年沪尚茗居家装还将深挖消费者需求,加速产品迭代,继续扩充软装产品线SKU,积极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将更加优秀的人性化产品带给热爱生活的人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