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llat美睿首次亮相2019上海建博会 打造高品质厨房

icon 2019-03-26 17:43:18
icon 0

摘要: 3月26日—28日,2019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下称中国建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面积超17万平方米,近600家优秀海内外品牌齐聚斗艳。

  3月26日—28日,2019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下称中国建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面积超17万平方米,近600家优秀海内外品牌齐聚斗艳。Merillat美睿携最新款“爱俪”系列橱柜亮相6.1智慧人居馆,诠释精致的美式厨房空间。

    与此同时,Merillat美睿正式与北美百年历史品牌GE Appliances牵手,打造厨电一体化新模式。美睿(中国)家居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吴志强表示,坚持做高品质厨房,美睿要用精准的技术和国际化的生活理念来打造用户的社交厨房文化。

   “爱俪”橱柜新品首秀  设计成点睛之笔

  作为全球大型泛家居集团Masco旗下、连续10年荣膺北美承建商优选橱柜品牌,Merillat美睿此次亮相,携带最新橱柜系列“爱俪”,备受消费者关注与好评。

   此款产品由Merillat美睿欧洲首席设计师、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科隆“杜邦”奖、米兰“青年设计奖”、罗马“casaidea”奖的获得者吉诺卡罗洛(Gino Carollo)亲自操刀,是Merillat美睿零售的主力拳头产品。

   设计风格上,崇尚新颖简约,利用高光造型烤漆与胡桃色实木搭配,简洁优雅,橱柜配有独特设计的木制抽屉分割件及高端进口五金件,实现国际化厨房配套设施,这款橱柜在用户中深受中高端顾客的喜爱。

   从橱柜延伸到全屋  加速渠道线下布局

  材质选材、国际配件使用、时尚周颜色潮流趋势的选择、尖端设计......专注美式厨房生活73年,美睿进入中国后,给中国消费者传递美式生活理念的同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做了深度的产品优化和升级,这其中,一切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研发方向。

   现阶段,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已然成为家居消费领域中新的快速增长点,美睿抓住国内发展机遇,将产品线不断调整丰富,从橱柜到衣柜、全屋定制化上进行延伸,2019年还将在零售方面尝试引入移动智能家居。

   线下渠道布点上,美睿2019年将重点关注战略性市场,一方面巩固厦门、上海、广州三个“大本营”市场,同时在GDP前100的城市做重点的拓展跟布局。实现3年100店,5年300店的目标,为迎接2024-2025二次装修时代做好准备。

   本次亮相上海建博会,美睿同时将招商作为重点工作来开展。2019年美睿总部对加盟商的支持力度加大,涉及展厅装修、样品布置、活动策划、人员培训等全方位。在渠道扩张上,美睿将立足于工厂,发展零售渠道布局,开辟电商新渠道,实现美睿4:3:2:1的格局

  关于Merillat美睿:

  Merillat美睿是全球大型泛家居集团Masco旗下、连续十年荣膺北美承建商优选橱柜品牌,全球最大的橱柜厂商之一。MASCO(马斯科)成立于1929年,是全球最大的品牌家居消费品制造商之一,世界五百强企业,旗下拥有 60 多个品牌, 是世界领先的家装材料以及涂料生产和销售商。其规模和地位在全球家居行业无可匹敌。Merillat美睿与汉斯格雅等是其旗下高端品牌。

  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系由台商吴材攀先生于1990年投资230万美元成立,是厦门最早的台资企业之一,是中国厨卫五金行业的领军者。在厦门拥有六个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达90万平方米,并在福州、珠海、越南胡志明市建设生产基地。产品远销五大洲70多个国家,年销售各类高档水龙头2000万套以上,是全球两亿家庭的选择,是亚洲知名的厨卫五金专业制造商。

  2012年路达与MASCO集团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 将Merillat美睿的橱柜梦想带到中国。Merillat美睿全球先进的独立厨卫产、研、销基地在中国优雅绽放,该基地是美睿全球第六家橱柜生产基地,拥有450000平方米研销生产基地、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6000平方米单体面积的橱柜展厅,也是最大的厨卫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标喜讯】嘉宝莉中标远洋集团2019-2021年内墙战略集采升华陶瓷缎光砖新品|轻奢简约风,年轻新贵喜爱的小资情调玛格双城双展出大招,35万起做行业黑玛顾家家居 | 捕捉生活里的“艺术”走进意式轻奢新生活装修业主福音:沪尚茗居整体家装 传递高品质生活标准2018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公布 汉斯希尔上榜SYR汉斯希尔2019德国之旅共享了这些事儿一站式定制服务 格美医养家具获2018年度中国家具两大奖项林氏木业家居旗舰店盛大开幕!探索理想生活更多可能好产品金羿奖夺魁,佐伊萨利(Zoey Sally)又获殊荣颠覆传统,拒绝老式,方太水槽洗碗机究竟好在哪里?方太水槽洗碗机大容积新品上市 破解厨房太小不够用难题【中标喜讯】嘉宝莉中标远洋集团2019-2021年内墙战略集采升华陶瓷缎光砖新品|轻奢简约风,年轻新贵喜爱的小资情调玛格双城双展出大招,35万起做行业黑玛顾家家居 | 捕捉生活里的“艺术”走进意式轻奢新生活装修业主福音:沪尚茗居整体家装 传递高品质生活标准红樱领投,住建鸟A轮估值3亿元2018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公布 汉斯希尔上榜SYR汉斯希尔2019德国之旅共享了这些事儿2018年中国集成灶最受消费者关注十大品牌排名公布一站式定制服务 格美医养家具获2018年度中国家具两大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