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品质 诚信耕耘 不忘初心

icon 2019-03-27 10:17:43
icon 0

摘要:2019年315晚会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主题是“共治共享、放心消费”,自1983年以来。

  2019年315晚会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主题是“共治共享、放心消费”,自1983年以来,每年的3月15日,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组织都要举行多种多样的纪念活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存在的最重要意义是向社会传达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监督市场秩序、推动法律法规完善等。从消费者的立场来说,通过这一节日,或者说通过315晚会的举办,既有利于规范企业发展,也可以传达消费者对于维护自身权益、获得更好产品或服务的愿望。

  “树立榜样,表扬先进,增强市场凝聚力”。乐从家具城商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于2019年年初隆重举行,卓越年华荣获“2018年度优秀诚信商家”称号。

  在本年度家具城商会年会举办之际,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乐从分局、佛山市顺德区消费者委员会对乐从家具城优秀诚信商家及优秀售后服务团队进行了表彰,多年来为乐从家具的优质诚信口碑,辛勤耕耘,树立正面形象,勉励不忘初心,无畏前行的优秀品质。

  2019年3月广东省家具协会春茗晚会以“壮丽航程再出发”为主题,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各省级工作领导单位的严格评审中,卓越年华家具,再次荣幸的被授予了“2018年度广东省家具市场诚信自律示范商户”的称号。

  通过一年来的不断努力,我们为共同推动家具市场诚信体系的建设,作出绵薄之力,连创佳绩,再一次荣获“2018年度优秀诚信商家”“2018年度广东省家具市场诚信自律示范商户”称号,以示我们秉承诚信自律的决心。

  在此,卓越年华全体同仁感谢新老客户多年来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将来,我们将秉承企业精神,坚守初心,更好地完善企业的发展,诚信经营,提高服务水平。为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优质服务。 

  在卓越年华,你想要,我们都有!

  高端定制,境外采购,都在这里!

  卓越年华 S4服务承诺:

  上门度量尺寸

  免费设计效果图

  量身定做家具

  产品终身维修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