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乐泽净水器用户测评:颜值与实力并存,值得入手

icon 2019-03-27 10:23:57
icon 0

摘要:在江苏这么多年了,一直不习惯这里的自来水,有时早上漱口会发现,杯子里的水有细小的黑色颗粒物。

  在江苏这么多年了,一直不习惯这里的自来水,有时早上漱口会发现,杯子里的水有细小的黑色颗粒物,喝烧开后的白开水也有苦涩感,漂白粉味特别重,水壶里还裹着一层厚厚的水垢。这些还只是看得见的,那些看不见的细菌、重金属等的危害就更不用说了。

  所以,趁着新房装修,买了一款科乐泽净水器。看中它的主要原因是美国先进的技术,而且,网上看到很多人都说这款净水器净化性能强,能有效过滤水中有害物质。除了满足我家纯净健康水的需求,这款净水器还有很多亮点吸引了我。下面给大家看看我家这款净水器的综合实力吧。

  开箱初见,包装完好,外观时尚

  首先,给快递点赞!下单后总心心念念,希望早点见到产品,发的顺丰快递,隔天就到了。机子不大,重量很足,家里只有老人在,快递小哥帮忙送上楼,非常给力。

  看到外箱,还担心机器会被颠簸到,结果拆了外箱一看,里面还有一层彩箱保护,保障机器不受物流损伤,美国专业品牌就是不一样,在细节上值得很多国产品牌学习。

  把机器从箱子中搬出来,确定是我心仪的产品:小小机身,不带桶,不用担心安装空间不够的问题;黑白配,经典永不过时的色彩搭配,很容易跟家里装修风格搭一起。

  除了主机本身,配件提供了:资料包、水管、电源线、水龙头安装配件、三通球阀,还有无铅水龙头,配备齐全。

  收货后内心有点激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用上,我立马电话联系客服,预约安装。很惊喜,效率快,净水器到的当天下午,安装师傅便主动与我联系并确认安装时间。

  可以看到净水器小小的机身,装在橱柜下,只占了很小的空间

  这里要为辛苦的安装师傅赞一个,安装规范专业,没有网上所说的故意额外收取费用,还很贴心提醒我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安装完之后,还反复测试机器运行,确认无误才收拾好东西离开。

  使用感受一:过滤干净,效果看得见,全家喝水都放心

  先看看净化的效果,接一杯可以直接饮用的纯水和自来水对比,过滤的水已经闻不到漂白味了,而且过滤的水透明无色,水质干净透彻,这才是水原来的样子。试喝过滤的水,入口的第一感觉是清甜的,口感确实比原来的白开水好,跟我平时喝的百岁山差不多,现在已经习惯了喝这种干净清甜的水。


  让我觉得安心的是,这款净水器有清晰的数值显示,从机身上可以对比净化前后的水质情况,像我家自来水是259,可以过滤到11,师傅说过段时间,还可以更低。净化效果一目了然,喝起来也更加放心。如此暖心的人性化设计,甚合我意。

  使用感受二:两种水质、出水快

  不知道你们是否发现,它这个水龙头跟平常使用的不大一样,有两边把手。其实,这是一台双出水的净水器,一边出直饮水,一边出含有矿物质的净水,既能喝到纯水,又能喝到我们人体所需的矿物质水,将孩子和我们成年人喝的水分开,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使用的灵活性强。

  净水器的出水量比自来水小一点,习惯了自来水大出水的情况下,使用净水器的时候还是有点不适应。用一个大概200ml的杯子的接水,就是10秒左右,确实跟宣传的一样快。

  使用感受三:人性化设计,操作方便简单

  这款净水器很智能化,使用起来很省心。在操作面板处,可以看到每个滤芯的使用寿命,到了该换芯的时候,机器还有声音提醒,再忙碌再健忘,也不会忘了换芯。

  有时候还会看到冲洗的灯在闪动,问了客服,客服说这是净水器在自动冲洗滤芯,过滤完后,机器会冲洗滤芯,减少污垢结晶在滤芯上,能延长滤芯的寿命,所以它的滤芯寿命比其他的要长。

  这款净水器在换芯设计上也很赞,打开净水器后面的盖子,可以看到有四个超大的滤芯并列排布,把滤芯拧下来就像开矿泉水瓶盖般,扭动旋转,即可取下,旋转拧紧即可装上。计算了一下,整个过程也就10秒左右。给家人演示一遍,现在老婆和爸妈都能更换了,不用花钱找人,方便又省钱。

  总结使用体验:外观简约时尚,净化能力强,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并的净水器,出水快,不带桶,水质鲜活,在使用的各方面细节上也能看出品牌专业的实力。有了它,不用天天对饮用水提心吊胆的,总算能放心喝水了。就是净水器安装在橱下,想看每天的水质情况,都要打开橱柜,有点麻烦,其他的都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