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买的太晚?原来用千科集成灶比普通燃气灶省钱!

icon 2019-03-27 14:32:29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水电、煤气是一个家庭日常开支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一日三餐,一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众所周知,水电、煤气是一个家庭日常开支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一日三餐,一年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所以,在选购灶具的时候,消费者们不仅考虑节能还会考虑性价比的问题。

  相对于普通的燃气灶来说,千科集成灶不仅性价比高还更加节能环保,因此也受到了更多人的青睐。那么,为什么用千科集成灶会比普通的燃气灶更省钱呢?

  一、配置熄火保护装置  杜绝浪费

  平常在家做饭的时候,时常会碰到溢锅的情况,千科集成灶具有熄火保护装置。不用担心等到发现的时候可能锅都已经烧干了,造成煤气的浪费,甚至还会引发煤气泄露的危险。

  二、烹饪定时功能

  千科集成灶的烹饪定时功能会在烹饪时间到的时候,自动熄火,即使人不在也不用担心糊锅,既浪费了煤气,又有安全隐患。

  三、配有聚能环支锅架

  在选购家用灶具的时候,都会配有相应的支锅架,一般燃气灶配置的都是普通支锅架,像千科 K-8 集成灶配置的则是聚能环支锅架。

  经过热效率测试,结果证明安装带有聚能环支锅架的集成灶热效率更高,并且直面聚能环效果优于弧面聚能环。

  也就是说,烹饪同样的食材,使用集成灶可以让锅具受热更均匀,从而缩短烹饪时间,节省燃气。

  总之,对于常常在家中下厨做饭的用户来说,拥有一台高效节能的千科集成灶是必不可少的。千科集成灶既能节省煤气,又能保护家人安全,还能提高烹饪的效率,简直是一举多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