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丨深圳家具展 美联红木惊艳绽放!

icon 2019-03-27 15:45:23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了!又一次展现了中国大家居时代的风采

  深圳国际家具展

  设计者的极光之夜

  家具行业的星光未来

  被誉为“世界之窗”

  这次它引流着全球知名的

  设计师、家具品牌齐聚一堂

1

  2019年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来了!又一次展现了中国大家居时代的风采,在这里美联和您一起相约深圳,展望东方美学生活,直击展会期间的精彩内容!

1

  美联红木携“君品”新中式系列及“君道”轻奢新中式系列正式亮相此次家具盛典并带了非凡的视觉盛宴与人气热潮。美联突破传统挑战未来,以“新感官、新品牌、新美学”全方位的为我们展现了东方红木家具艺术。

  人气展位

  展会首日,便得到了众多嘉宾们的好评,为本次参展拉开了热烈的开场,延续着这股势气不断地扩大着品牌的影响力。

  展馆热潮涌动、摩肩擦踵,美联的产品总会让来往的人们看到惊喜和惊艳,在优秀团队的现场服务中,在宾客们每一次坐下体验时,都能在贵宾们、经销商的脸上看出他们对美联产品的喜爱与认可。

1  现场的氛围一度高涨,其产品的品质、设计、文化、美学以及企业雄厚的实力也证明了美联未来的发展有着强大的潜力!

  美联四十多年老字号企业,在时间、经验、市场实力的积累下,以传统红木工艺为基底的同时,也不忘拓展中国当代家居的未来,本次主打的参展系列“君品”和“君道”将东方美学升华到了更高的层次,据现场宾客们的反应“美联不仅传统红木家具给力,新中式产品更让人惊艳!”

  美学新品

  君品、君道系列展现了清雅与内敛两种格调,立足于传统的文化及精湛的红木工艺,为消费者带来了极简美学、国际东方、当代审美等高级体验。

  精良国标红木材质、舒适精雅的生活品质、包涵了时代的潮流趋势不断的满足了当代消费群体的需求,美联的未来让人无比的期待!

  美联始终坚持着文化的根本、产品的质量、时代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展会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美联的文化精神,让人们从企业到产品、从产品到思想都得到认可与信赖。

1

  美联惊艳深圳展,感谢各位贵宾亲临现场,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状态给您最精致的体更将打造成行业的标杆!

  美联深圳国际展惊艳绽放!

  展位号:9A07

  时间:2019.3.19-3.22

  东方之境·诚邀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