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点开关贴:瞬间定位开关的好助手

icon 2019-03-27 16:38:47
icon 0

摘要:2019年初,雅点开关贴隆重上市!它能瞬间定位开关位置,为您杜绝按错开关的情况,省事省时更节能!

  2019年初,雅点开关贴隆重上市!它能瞬间定位开关位置,为您杜绝按错开关的情况,省事省时更节能!

  近年来,整装风潮逐渐兴起,国内的家装趋势也在不断变化,开关插座从明装到暗装,从单86型开关到联体开关,无疑都在向实用主义靠拢。

  目前,家装元素越来越丰富,除了按照功能区配置常规照明灯,许多人还会在家装上吊灯、射灯、吧台灯来营造不同的氛围,而电热水器、排气扇等电器的开关都装在一起。电器一多,联排安装的开关自然就多。

  联体开关,可安装一到五位开关插座,大气美观且不留间隙,深受市场欢迎。但是另一个难题来了:开关太多,如何迅速找到对应的开关?

  洞察到用户痛点及市场需求,2019年初,雅点针对这个日常难题推出了一款实用产品——雅点开关标识贴,只要贴上,瞬间就能定位开关位置,针对联体安装的多位开关效果尤其明显。

  开关贴适用于多场景,不仅可用在客厅卧室书房,还可以用在图书馆、办公室、商铺等等地方,因为它具备三大优势:

  1、辨认清晰:字体清晰可见,辨认开关没难度,省时省事更节能;

  2、美观百搭:整体透明化,适用于各种颜色的开关;

  3、持久耐用:粘贴更牢固,不怕忽然掉落,反复撕贴不留胶。

  雅点开关贴的设计,贴近生活细节,瞬间定位开关位置,真正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