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嵌引爆2019家居风潮 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南京站“很硬核

icon 2019-03-28 10:12:49
icon 0

摘要:当消费水平提升到一定层次,必然引爆对艺术的渴求。在生活方式领域,消费升级正推动高端群体艺术生活诉求大爆发。

  当消费水平提升到一定层次,必然引爆对艺术的渴求。在生活方式领域,消费升级正推动高端群体艺术生活诉求大爆发,众多家居、家电品牌在这种诉求中寻求突围。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率先以艺术家电为链接,创新整合全球艺术生活方式,创意“自由嵌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凝聚了热爱生活的精英圈层和高端家庭的目光,引爆2019家居风潮。

  3月24日-26日,“自由嵌艺术家”2019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南京站在建邺区金鹰世界成功举办。以艺术致敬古都文明,以科技对话创新名城,以创意体现的艺术生活和精致态度,为中国崛起的高端生活方式提供范本。艺术家电链接起来的人与物、人与空间、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全新关系,引发现场体验者深度共鸣。巡展3天,吸引了近6000位南京精英人士前去体验,线上引爆人群近500万人次。

1

  居家理念升级 做生活方式先知先觉的引导者

  调查数据显示,人们越来越喜欢呆在家中享受生活。随着居家理念升级,传统的家居布局已无法满足人们多样化生活需求。空间格局正被打破,人们根据自己的习惯爱好、与家人的相处方式,重新定义家的设计。“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即是这一需求的产物。以成套美学家电为启点,融会中西方奢居灵感,创新打动人心的“自由嵌”生活方式,引发追随。

  从空间上看,“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是一座外观精美、内部奢华的二层建筑。依据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空调等明星产品,围绕“分享+私享”场景设计,打造了艺术保鲜、艺术客厅、艺术书房、艺术浴室、艺术衣帽间、艺术厨房六大空间,给体验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电科技感受。

1

  从产品上看,可自由嵌入橱柜的卡萨帝F+冰箱,展示了MSA细胞级养鲜科技,让娇弱的草莓也不惧长时间存储;卡萨帝洗衣机“微蒸空气洗”纤维级洗护,令南方女性喜爱的真丝类衣物自由在家洗护;艺术客厅中,天玺空调分区送风,每一空间的“小气候”都舒适怡人;卡萨帝酒柜冰吧为高级酒品、水果等提供堪比世界名窖的专业级储酒储鲜;在关注度增长最快的卫生间,卡萨帝瀑布洗热水器为用户珍贵的独处时光带来奢华体验;开放式厨房正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卡萨帝成套嵌入式厨电带来的烹饪烘焙体验让做饭不再是家务活,而变成一种兴趣和时尚、一种凝聚情感的方式。

1

  “我在这里看到了梦想中的生活方式,它让我觉得有这样一个家,就可以让老公爱上回家,让习惯点外卖的太太爱上做饭,让我的孩子有更好的学习玩耍环境……卡萨帝不仅是高端家电风尚的创造者,也是生活方式先知先觉的引导者!”从苏州赶来体验的吴小姐充满了赞叹,正准备装修新房的她在这里拍摄了大量美图,找到了家的设计灵感。

  致敬南京精神弘扬非遗文化

  拾级而上卡萨帝艺术生活馆二层,可看到供人们交流探讨的“生活研究院”,著名烙画家王高飞艺术作品展也在此举办。烙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珍品,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它以烙铁为笔,高温为墨,巧妙自然地把中国传统绘画技法融为一体,又可烫出丰富的层次与色调,既有中国传统绘画的民族风格,又可达到西洋画严谨的写实效果,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人们纷纷表示,没想到源自意大利的卡萨帝能够将这样深远的艺术呈现在大众面前,不遗余力地弘扬中国非特质文化遗产,“卡萨帝的艺术之路,走得比我们想像中更深、更远!”

1

  作为非特质文化遗产继承者,烙画大师王高飞不仅延承中国传统烙画特色,更注重从现实中汲取灵感进行创新突破,使古老的烙画艺术在新时代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王高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烙画重在火候和力度的把握,其创作不仅需要灵感、技法、创作精神,还需要匠心,这与卡萨帝的创意精神高度吻合。“卡萨帝以兼备国际化视野与中国文化底蕴的高超设计,将西式方美学的魅力与东方的优雅气质完美融合,无论与哪一种艺术形式放在一起,都相融相洽,而且能引发不同地域人们的情感共鸣。”

  南京是美丽古都,也是创新名城,其 “厚德载物 刚健文明”的城市精神,既萃取传统优秀质素,也在历史长河中不断注入新的内涵。有艺术家评价说,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将烙画艺术嵌入其中,是对南京精神的致礼。卡萨帝自由嵌家电实现了与家居场景的完美结合,可迅速转化为当地人的生活方式,这正是生活水准不断提升的南京人所需要的,“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形式,有助于推动人们更高层次的精神享受和自我实现。”

  KOL打卡艺术生活将成年轻一代重要标签

  值得注意的是,不少年轻网红、互联网意见领袖(KOL)前来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打卡直播。来自权威网站的统计显示,随着家居消费走向社交化,中国年轻人的“家意识”正在觉醒,要求选购的家居、家电产品要配得上“我的人设”和社会地位。乐于分享的KOL的生活方式也正在左右家居风格走向,影响消费决策。

1

  来现场直播的网红小K表示,家居和家电产品已经被赋予社交含义,人们喜欢高颜值的家电以彰显自己的品味,进入内心向往的圈层,家已成为年轻人身上的标签。“我喜欢卡萨帝艺术生活馆,我喜欢在衣帽间随手洗衣,喜欢一件皮草围巾或真丝内衣随手就可以安心洗护,喜欢与三两好友一起在一体化厨房忙活一顿高颜值的网红餐,与我的粉丝分享。这里就是我的理想生活。”

  年轻人向往的诗与远方,都能在“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里找到踪迹。专家表示,当下消费人群的结构已经发生了明显变化,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态度和购买习惯,更富有创造性与品位,对企业在产品定义上的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卡萨帝所倡导的“自由嵌 艺术家”,以生活方式代替空间,正是年轻人为之向往并奋斗打拼的未来。

1

  南京鸭艳绝天下,逃不过“精”“专”二字,精益求精的技艺配方和诚挚态度是传家秘方;六百余年的明城墙屹立不倒,每块城砖均留有烧制者的印记,是这高度负责的工匠精神确保了城墙质量。“自由嵌 艺术家”卡萨帝艺术生活馆以非常“硬核”的艺术家电和创意设计,让家成为沟通物质满足与精神愉悦的桥梁,超越了以往的标杆。据了解,自启动全球巡展以来,卡萨帝艺术生活馆已走过广州、济南、上海、哈尔滨、南京五座城市,线上线下引爆人数近三千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