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具展,乐至宝全新布艺功能沙发系列NeoLaz大放异彩

icon 2019-03-28 10:34:38
icon 0

摘要:备受瞩目的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家具交易会展之一的深圳国际家具展。

  备受瞩目的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家具交易会展之一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引领着国内家居流行趋势和生活方式。2019年深圳国际家具展依旧在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理念上前行, 作为功能沙发行业风向标品牌的LAZBOY,认同且用实际行动在践行。本次展会,美国功能沙发品牌LAZBOY携全新布艺功能沙发系列NeoLaz惊艳亮相,以其独有的魅力,掀起了一轮布艺功能沙发热潮。

  NeoLaz秉持着独特设计与创意,突破了产品局限。它在充分融合LAZBOY功能沙发特有的舒适体验的前提下,以更明快、简约、时尚的风格,更亲肤的面料材质,致力于为每一位NeoLaz年轻用户打造愉悦放松的休闲时光。

  新生消费群体崛起,布艺沙发备受青睐

  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布艺沙发因符合现代年轻人崇尚个性、展现自我魅力的要求迎来了高速增长。布艺功能沙发作为其中品类之一,在舒适健康方面比普通布艺沙发更胜一筹。个性与舒适兼具,布艺功能沙发及时迎合时代发展,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LAZBOY的惊艳亮相也引来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采访,LAZBOY(中国)事业部品牌市场总监覃学喻先生对话媒体时表示:“家居产品已经不再是单个产品的呈现形态,无论从外观的设计、舒适感的升级以及功能的专业化体现,消费群多维度需求正在推动家居领域的创新。我们将设计、潮流与前沿的懒科技融合在一起,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坐躺体验和品质生活,这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布艺产品系列NeoLaz魅力四射,惊艳全场

  布艺功能沙发产品系列NeoLaz亮相此次展会,正式面向消费市场。据了解,NeoLaz脱胎于LAZBOY的品牌理念,倡领“自在 我的窝生活”的品牌主张,致力于满足27-32岁都市族群对舒适格调、个性多彩家居的需求。

  展会现场,全新概念款产品“无界”作为“当家花旦”,吸引无数参展者驻足欣赏,是产品也是艺术品。“无界”,旨在打破对平凡生活的“合理设定”,自己的开阔人生,靠自己定义。中式廊桥的造型,纯实木扶手外框,现代与古意交融,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无限极靠头,电动手动多重选择,多角度贴合头部、颈部,均匀支撑,带来更多功能体验。

  展馆内人气爆棚,用实力圈粉

  LAZBOY展馆内参观的业内外人士络绎不绝,首日,便迎来了金汐奖”评委,在体验了"无界"后,给予很高的评价,“无界”也成功入围第五届金汐奖;期间,LAZBOY精心准备的ins同款网红包也吸粉无数,更有那些在首日错失的观众,连续两天来展厅守候;洽谈区里更是座无虚席,LAZBOY凭借着自身独有的优势和共赢的招商政策,吸引五湖四海经销商前来咨询,最终达成合作共识。这人气爆棚的热闹场面,充分显示,LAZBOY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号召力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对品牌的强烈认可。而这一场精彩的展会背后也离不开LAZBOY团队的努力与辛勤付出。

  在近百年的发展中,对于LAZBOY而言,不仅是本次展会推出的NeoLaz,LAZBOY旗下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家居生活中有温度的艺术品。作为行业先锋,LAZBOY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未来舒适家居生活的可能。

  展会在一片好评中完美收官,但LAZBOY前行的脚步却不会停下,LAZBOY将会乘着深圳国际家具展的东风,扬帆起航,再创下一个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