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科技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icon 2019-03-28 15:22:26
icon 0

摘要:新春伊始,白熊科技喜迎佳音,获得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务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新春伊始,白熊科技喜迎佳音,获得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务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33003714),率先成为中国石墨烯采暖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五年来,白熊科技秉承“核心技术和匠心品质”的理念,不断探索创新,先后拿下30多项国家专利,成为国家住建部家庭取暖产品强制标准参与制定单位,进入中国石墨烯应用产业首批领跑企业培育计划,并因卓越的产品品质连续两届获得国际石墨烯产品金奖。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刘忠范,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成会明体验熊爸爸产品 

  白熊科技不仅在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上走在同行前列,而且,相关产品和服务已经走入千家万户,实现了品牌价值与销售规模的爆发式增长,相关省(市)政府部门、科研机构、产业基地也纷纷向熊爸爸抛出橄榄枝,邀请熊爸爸入驻合作。

  ∆石墨烯发现者之一、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刘忠范,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成会明等嘉宾共同见证白熊科技签约300万平方米电热膜生产基地落户宁波

  白熊科技熊爸爸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向联合表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国家对白熊科技的认可与鼓励,我们将以智慧科技的力量,不断探求石墨烯在家庭采暖中的无限可能,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温暖的冬天!”

  ∆石墨烯之父安德烈·海姆与白熊科技熊爸爸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向联合交流并题词:“熊爸爸与石墨烯同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