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科集成灶:让产品功能化代表品牌说话

icon 2019-03-28 16:36:56
icon 0

摘要:3月22日-29日,2019第11届中部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分别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和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3月22日-29日,2019第11届中部建材新产品招商暨全屋定制博览会分别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和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此次展会以促进建材、家居、家具、家电及相关行业的繁荣与发展,推动产业繁荣发展为宗旨,以协助建立和完善市/县市场销售渠道,推动建材/家具/家电新产品下乡,推广建筑工业化和内装工业化新产品,实现千科产业升级和转型。

  一、千科集成灶拥有品牌优势

  在展会现场,中华集成灶网还对千科集成灶市场总监理金飞和刘洋进行了采访。

  总监采访时说道:"千科集成灶产品更多瞄准是湘赣地区橱柜经销商,让品牌与产品都能为他们的财富增值。当下的家装和橱柜行业都不好干,我们产品的优势、服务优势和品牌的优势,能确确实实帮助代理商赚钱!"

  二、千科"七大帮扶"招商政策优势

  千科在此次招商中最亮眼的是具有七大帮扶政策:首先运营模式+全网营销方式+不断市场帮扶活动+千科商学培训体系+终端高大尚形象+首批款包销200%+完善售后包销。

  同时,还有一个超越同行的政策,即店面装修支持力度是同行业最大的。

  千科实打实的招商扶持和帮扶政策获得了众多意向人员的肯定。

  三、千科集成灶展会招商情况

  招商现场热烈火爆,大家对于千科集成灶品牌的满意度较高,目前已经有近百个各品牌橱柜商和家装公司签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四、千科集成灶特色产品及亮点

  今年千科集成灶主销和爆品是蒸烤一体机,千科产品未来不仅仅是厨房做饭!也是当下年轻爸妈和孩子们在厨房交流互动的工具!一家人一起烧烤,一起做蛋糕,一起品尝那种幸福感是我们想要的。

  如何将产品进行赋能,赋魂,赋芯(智能化),走进消费者心里,让产品功能化代表我们品牌说话是千科做集成灶产品初衷!

  五、集成灶发展前景与规划

  此次招商展会千科计划将集成灶产品、洗碗机、橱柜、嵌入式厨电等产品线进行整合。通过推出套系化产品来满足高端用户对于追求更精致、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方式的需求,进一步拓展市场。

  此次招商展会上千科集成灶强势出击,我们期待千科能够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同时也希望在集成灶行业诞生百亿级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