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好伴侣!国美告诉你草莓保鲜的秘密

icon 2019-03-28 17:10:11
icon 0

摘要:俗话说得好,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春暖花开的日子不努力健健身减减肥,怎么对得起那整整一衣橱的仙女裙?

  俗话说得好,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春暖花开的日子不努力健健身减减肥,怎么对得起那整整一衣橱的仙女裙?

  草莓作为“水果皇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胡萝卜素、纤维素、叶酸、铁、花青素等营养物质。对于爱甜食爱美丽的仙女们来说真是再合适不过的减肥水果啦!

  如何挑选新鲜好吃的草莓呢?一般来说,颜色均匀、色泽红润的草莓口感较好,萼片和果柄也应尽量鲜绿、挺立。

  在储存方面,由于草莓是季节性很强的水果,因此买回家后需要尽快放入冰箱冷藏保存,可以有效减少品质和营养的流失。

  那么问题来了——冰箱怎么选?小编今天就要给大家推荐一下美菱冰箱。

  海纳百鲜 有容乃大——美菱冰箱BCD-551WPCX

  这款冰箱551升的容量首先就很吸引人,其中又可分为347升的大冷藏、200升的大冷冻和4升的二星级冷冻室。0.1度的变频能够减小温度波动,更有利于食材恒温保鲜。38低分贝运作,丝毫不用担心噪声问题。24h耗电约0.83度,节能表现也是一流。风冷无霜,LECO光生态保鲜,再也不用担心食材粘连或者串味啦。

 五门四温 分储藏鲜——美菱冰箱BCD-412WQ3M

  作为美菱M鲜生首款法式五门冰箱,不仅颜值高,而且功能也是杠杠的!内含四个不同温区,适用于不同食物保鲜;其中的0鲜室变温抽屉和变温室还能随食材需求调节温度,非常方便;采用的保险黑科技——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和LECO Plus EL保鲜系统,更能牢牢锁住食物的水分和营养。


  冻结原味 藏住新鲜——美菱冰箱BCD-520WUP9BA

  这款冰箱从外形上看就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金棕玻璃外观,内置超大通背式LED面光源,非常通透敞亮。分区室储存空间,各间室还分别构筑了独立保鲜系统,互不干扰有效防止串味。0.1度变频、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LECO Plus EL保鲜系统、双变温保鲜抽屉等硬件技术更是不在话下,真正实现多重保鲜。

  不止上面介绍的三款冰箱,此次国美联合美菱推出“抢鲜季”优惠活动,可谓是惊喜连连呢!爆款三门冰箱直降300元,活动惊爆价2199元;十字对开门冰箱直降600元,活动惊爆价3999元;美菱全面薄系列冰箱下单购买即送价值千元高端破壁机;同时2019年3月29日至5月5日期间在国美渠道购买美菱M鲜生系列产品,还可享受一年无忧换服务。这优惠,这活动,十分感人了有木有!想要了解更多精彩,请戳下面的链接呀~https://pinpai.gome.com.cn/100001012/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