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千山木业大豆胶板材广告抢占户外高速制高点

icon 2019-03-29 09:21:53
icon 0

摘要:板材十大品牌,千山木业于2019年正式问世了千山大豆胶环保生态板,同时在上市前后,千山就已经开始布局大豆胶板材全国的户外广告投放。

  板材十大品牌,千山木业于2019年正式问世了千山大豆胶环保生态板,同时在上市前后,千山就已经开始布局大豆胶板材全国的户外广告投放,山东省作为板材之都,自然成为重中之重,分别在山东的热门高速路段,投放了千山大豆胶板材的跨线桥和立柱两种高速户外广告形式。

 

  速莱新段K523+790

  在高速川流不息的大流量下,显眼的广告画面有利于品牌曝光和扩大影响力,让人过目不忘。

  日兰高速日照段,青兰高沂水段

  青兰高速青岛段K75跨线桥

  京台高速K469+200泰安至曲阜区间

  户外广告是过去十年中唯一持续增长的传统媒介,预计在未来5年,户外广告收入将按照每年4%的速度增长,至2021年将达到330亿美元。因此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今天,高速户外广告的力量依然不可小觑。

  京台高速济南泰安段

  板材十大品牌,千山大豆胶板材使用零甲醛添加胶粘剂,这是人人都需要的产品,板材从E2级到后来的E0级,甲醛含量逐渐走低,随着2019年0甲醛添加植物豆胶的逐渐兴起,板材行业也将迎来新的时代。这样的刚需好产品,值得让更多人知道。

  山东线路的广告上刊仅仅是开端,在未来,千山励志让大豆胶板材在目之所及的地方都能出现,让大家不止知道大豆胶板材,更会蜂拥而至去选择,做家具就选安心的零甲醛添加大豆胶板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